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elenatang 发表于 2014-3-4 22:29 谢谢!!!!!!!!!!我明天早上TUT 一起期待好运>
荣誉版主
高级会员
禁止发言
长老二袋
NiMi 发表于 2014-3-5 02:28 哈哈 head是sheri吧 笑面虎呢
pimn111 发表于 2014-3-4 23:03 听上去楼主就是进了哎,恭喜恭喜!
elenatang 发表于 2014-3-5 09:05 我活着回来了………… 把我的也写在这儿吧 的确是三个人面试 head站的有点远
jessc 发表于 2014-3-24 13:08 请问~你们收到的RISD录取信里又说在几月几号之前做决定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