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二袋
中级会员
klatinson 发表于 2014-3-17 19:50 研究所肯定有钱吗? 如果是大学,很难拿到奖学金吗?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4-3-17 19:25 你问问授课是日语还是英语啊。 过去了最好要懂一点日语 不然生活不方便吧。
LXSAngelsigh 发表于 2014-3-18 10:13 项目是说 只需要英语,不需要日语的, 不过总觉得这种会不会很水啊? 然后比也能不能发论文呢???
klatinson 发表于 2014-3-18 11:24 绝对不水!博士肯定用英语, 写论文也英语, 日本也要向国际靠拢啊。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4-3-18 10:28 的确我有很多朋友是用英文读的博士。
klatinson 发表于 2014-3-17 20:24 绝对不水!博士肯定用英语, 写论文也英语, 日本也要向国际靠拢啊。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4-3-17 20:28 的确我有很多朋友是用英文读的博士。
LXSAngelsigh 发表于 2014-3-18 11:03 哎呀,你咋这么确定呢? 啊哈,要是真的那么牛,我还真想考虑下的说。 话说你是啥专业?
klatinson 发表于 2014-3-17 22:43 日本有若干诺贝尔, 菲尔兹奖获得者, 你觉得日本的国立的大学会水吗? 日本博士不好毕业, 你觉得日本国 ...
LXSAngelsigh 发表于 2014-3-19 01:51 我现在在米国,所以这就是我纠结的原因了
荣誉版主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6 查看全部投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