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3-21 19:28 楼主怎么知道去了美国就能在那里找到工作...
ezhanga 发表于 2014-3-21 21:49 如果不是那种垄断型的福利超好的企业,还是出国更好些。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3-22 05:17 看你想在国内发展还是在国外发展了。 如果是想在国内发展,天津电力公司已经是很好的去处了。地方不错,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