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工作还是留学?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76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4-3-20
精华
0
帖子
6

US-applicant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6:56: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下午好~华北电力大学(渣校)电气专业小本一枚,有件事想征求下大家意见。到现在已经收到missouri-columbia和IIT两所美国高校的ad,香港的有HK-poly。同时意外地被天津电力公司录取了。。。。所以我现在该纠结到底是应该出去留学还是去上班呢。。。话说同学们都说天津电力公司挺好的,我也担心将来回来找不到这么好的工作了。如果留学的话,本人倾向于IIT的强电(导师超级好,同时是强电方向和智能电网方向的)。我想如果能出去的话就应该在那里找工作了吧。。。大家帮忙分析下呗
THX
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宇宙婴儿 + 20 + 5 cong offer
leeeeeeo + 20 + 5 赞一个
sugarztt + 1 我个人觉得LZ还是去IIT继续强化专业背景比较.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1   查看全部投币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4-3-21 19:28: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知道去了美国就能在那里找到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1
寄托币
402
注册时间
2013-6-30
精华
0
帖子
51

2014飞向澳洲

板凳
发表于 2014-3-21 21:49:58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那种垄断型的福利超好的企业,还是出国更好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6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4-3-20
精华
0
帖子
6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4-3-22 01:26:11 |只看该作者
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3-21 19:28
楼主怎么知道去了美国就能在那里找到工作...

之前有同学在那里,他们说学长的就业率挺好。我也只是猜测吧。。。所以用的应该。。。我的意思是出去了就会在那边谋划找工作,至于行不行谁也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6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4-3-20
精华
0
帖子
6

US-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4-3-22 01:27:09 |只看该作者
ezhanga 发表于 2014-3-21 21:49
如果不是那种垄断型的福利超好的企业,还是出国更好些。

家里面也是这个意思,我就担心将来没有饭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6
发表于 2014-3-22 05:17:18 |只看该作者
看你想在国内发展还是在国外发展了。

如果是想在国内发展,天津电力公司已经是很好的去处了。地方不错,工作稳定,待遇好。如果出国读个硕士回来,进个研究所什么的,听起来高端,但是累死累活的,拿的钱也不见得能多多少。

但是如果想在国外发展,那肯定是去IIT比较好啦,这学校的强电很不错,据我了解就业也是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6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4-3-20
精华
0
帖子
6

US-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4-3-22 10:44:45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3-22 05:17
看你想在国内发展还是在国外发展了。

如果是想在国内发展,天津电力公司已经是很好的去处了。地方不错, ...

多谢斑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工作还是留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工作还是留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171168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