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纠结选校,马上4.15了,求建议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215
注册时间
2013-4-6
精华
0
帖子
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21:20: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现在拿到了俄亥俄州立 和 TAMU的  Master无奖AD,UC, Davis把我放进了Waiting List, UC, Irvine和USC还有西北没有动静,我是再等等还是先从了某一所?

OSU 和 TAMU的综排专排都很接近,但似乎TAMU国内更知名一些,而且离加州也更近,是不是更方便找工作呢?俄亥俄州的经济是不是没有德州发达啊?OSU将来就业是不是要比TAMU差一些(在美国)?

但是我在广州待了20年了,想去北方感受一下。。。。纠结中!

版主能帮小弟分析一下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12-1-16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14-4-18 09:58:48 |只看该作者
果断TAMU。。是德州农工吗???。。。这个学校不错的。。是我就选这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在纠结选校,马上4.15了,求建议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在纠结选校,马上4.15了,求建议
https://bbs.gter.net/thread-17178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