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EE的筒子们~问下转专业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341
注册时间
2013-9-10
精华
0
帖子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1:17: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LZ国内985某电子专业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本科是集成电路设计 现在想申欧洲的通信或者DSP方向  
问题是欧洲这边不是不是太喜欢转专业的吗 Lz本科学过概率论 复变函数 MATLAB  信号与系统 通信原理 数字信号处理 高频电路 电磁场 不知道这样转去通信方向会因为背景被拒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4-7-23 10:03:48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查查目标学校对于该通信方向项目的要求看看是不是能满足基本的课程要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4-7-25 23:16:31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还好吧,其实美国的MS并不是方向限定的很死的。在美国,电子电气通信大多都是在同一个department,硕士上课的话也相对灵活,这些小方向之间转方向很好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87
寄托币
310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734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4-7-29 01:42:34 |只看该作者
。。。。。 现在大家都在往VLSI转,怎么还有往通信转的呢。。。。。 我是感觉背景够了,尤其对于DSP,你学的专业课基本全了,也就少了一门数字图像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EE的筒子们~问下转专业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EE的筒子们~问下转专业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75219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