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perclecy 发表于 2014-7-20 00:24 master or phd?
总评分: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perclecy 发表于 2014-7-20 17:47 30-50比较稳吧,30之前的很多估计也可以
荣誉版主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7-22 11:44 既然GPA,G/T已经定型了找个相关的实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特级会员
tjuli 发表于 2014-7-23 03:39 我是感觉还不如找老师进实验室做做科研,你找实习能找什么呢? 如果你能去IBM,Microsoft做技术Intern当然很 ...
yuyue9284 发表于 2014-7-24 20:13 开学就大四了
tjuli 发表于 2014-7-25 04:11 8,9,10三个月总能做点东西吧,你现在可以看看PS怎么写,你缺少什么,然后你就知道这三个月你干什么了。你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