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shengruizhi 发表于 2015-1-5 17:53 你不是申请香港去了吗,不是必须的,韩国应该和日本一样,但是提交的话,会有加分,没有也没关系
初级会员
隔夜的尘埃 发表于 2015-1-6 21:15 都有申…主要是在官网上没看到这种要求,但是一般的商学院都要这个所以不太确定…关键给小米发邮件从来不 ...
lucyyy_zz 发表于 2015-1-6 22:46 现在还没开放吧...看韩文的网页的话商学院的信息会多一些...我看了写的是必须提供托福94以上...没有强制性的 ...
shengruizhi 发表于 2015-1-7 00:34 韩国貌似现在是寒假,找小米的私人邮箱发,招生的邮箱一般会很慢回复~
隔夜的尘埃 发表于 2015-1-7 12:41 多谢多谢~~
隔夜的尘埃 发表于 2015-1-7 13:42 原来如此~~多谢
shengruizhi 发表于 2015-1-8 01:44 申请顺利啦!
lucyyy_zz 发表于 2015-1-7 18:04 不客气~~顺祝申请顺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