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玖楼遗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总结] 求各位大神帮忙筛选学校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82
寄托币
254
注册时间
2014-5-22
精华
0
帖子
35

2015 英国 Offer

31
发表于 2015-1-20 20:13:26 |只看该作者
来串门~楼主周末面试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2
寄托币
163
注册时间
2014-8-5
精华
0
帖子
33

2015 英国 Offer

32
发表于 2015-1-20 20:32:29 |只看该作者
xh717 发表于 2015-1-20 20:13
来串门~楼主周末面试加油!

谢谢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2
寄托币
163
注册时间
2014-8-5
精华
0
帖子
33

2015 英国 Offer

33
发表于 2015-1-20 20:32:54 |只看该作者
君嘎幽灵 发表于 2015-1-20 20:11
四大?那还是港校好一点=。=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认真考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7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14-12-29
精华
1
帖子
335
34
发表于 2015-1-22 05:22:19 |只看该作者
I've heard that Durham is pretty good? My macro professor who is the macro chair at my university was the chair of Durham's business school before joining my un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5
寄托币
1081
注册时间
2013-8-21
精华
0
帖子
297
35
发表于 2015-1-22 12:33:16 |只看该作者
玖楼遗梦 发表于 2015-1-20 19:21
如果能在英国找到工作的话,其实我还蛮想去四大(虽然这是本科生级别的工作,但我感觉这是一个开端,学到 ...

如果想进四大的话不如直接工作,等过几年争取国际借调的机会。毕竟其他地方不会像大陆这样四大那么容易进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各位大神帮忙筛选学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各位大神帮忙筛选学校
https://bbs.gter.net/thread-179804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