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荣誉版主
中级会员
寄托新兵
乌伊。Hui 发表于 2015-03-24 15:22 楼主。我也美本今年同去东大GSP。看你录了两个。你决定去哪个了嘛。~
dabudaoxingren 发表于 2015-03-14 22:15 恭喜lz!也是美本呀,也在同志社学习过一小段时间~ 恭喜恭喜 不过我记得美本好像可以不提交托福成绩的吧? 请问这个关于具体的方向之前在网站上会有写嘛?我找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 恭喜啦!
Brittany1 发表于 2015-04-02 05:09 Cong楼主!同美本~下个学期申G30 楼主在东大读了硕士之后有什么打算?
shensimon 发表于 2015-03-12 08:08 感觉应该是ipads那个稍微好就业一点吧。。gsp那个,是不是太文了。。
sunnieyan 发表于 2015-3-10 19:53 Cong~ 虽然想让lz跟我同去GSP 但是感觉农业经济学就业比较好一点诶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