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wwwyti 发表于 2015-03-19 13:38 如果我能早点看到楼主的帖子就好了,题目一样,但没准备,所以算了一下才写了70个不到的字数。 下午4点半的面试。 想问一下楼主知道笔试占的比重吗?字数写得越多越好?
阿弥陀丸 发表于 2015-4-5 14:40 楼主,19号的面试什么时候出结果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