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管理员
katty5213 发表于 2015-3-22 15:03 HUK什么时候给的offer呢,是offer还是AD呢
高级会员
长老一袋
北辰远 发表于 2015-3-24 10:16 建议你去emory,然后尽量往生统转,工作要好找些。
victoria5 发表于 2015-4-29 11:05 请教选校。emory和UW 的MS-epi,求建议~
北辰远 发表于 2015-4-29 11:22 还是去emory吧,UW的生统系太理论了,转专业过去过得太苦。
victoria5 发表于 2015-4-29 17:23 谢谢您的建议。之前问小秘,说不能转生统,呜呜。。 如果学epi的话,从就业的角度怎么选校呢?有说UW的 ...
北辰远 发表于 2015-4-29 22:10 epi肯定不好找啊,我们系就有epi的PhD来读统计的MS。感觉就业两个学校就无所谓了吧,行业难找,学校关系不 ...
victoria5 发表于 2015-4-29 22:43 哦哦,了解了。谢谢您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