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课程绩点翻译问题,谢谢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15-3-11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1:34: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们学校的绩点计算公式:
课程学分绩点=课程绩点X课程权重系数X课程学分
Subject grade point = Subject  * Subject value coefficient * Subject credit point
平均学分绩点=课程学分绩点总和 / 课程学分总和
GPA = Total subject grade points  / Total subject credit points


也就说这两个公式第一个等号左边的课程学分绩点我觉得翻译的还对,等号右边的课程绩点翻译成什么啊,一个中介给我翻译的跟课程学分绩点一样,我觉得有点牵强,求助大神啊1!等号右边这个课程绩点到底该翻译成什么
0 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30
寄托币
13820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4402

Golden Apple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5-5-17 12:16:19 |只看该作者
本科居然不提供英语成绩单

上网找个米国大学成绩单看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关于课程绩点翻译问题,谢谢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关于课程绩点翻译问题,谢谢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83129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