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是在俩女神校把我拒了以后在过完年以后二月底补申的 作为心安的选择其实不错 关键是不要申请费 除了G5和个别专业
墨尔本等了我大半年吧 昨天改了状态 offer信还没收到
一心想读城规 而且爱丁堡的雅思也是不想再考了 托福正好够墨尔本的标准
这其中感慨太多 等待挣扎想放弃再追逐 反复循环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在等待中都很想放弃了 我也真的是耗尽了所有的热情
LSE的reject里面说了it is NOT the policy of the school to give specific reasons for decisions
是啊 没理由给你理由 reject还是不想报了 女神校真的花了很多精力和热情 想想就伤心
申请过程中那些给予过我指导和建议的前辈、妹纸还有汉子们 谢谢
寄托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寄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