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一个失落的UD 发表于 2015-7-9 15:49 那你們的老師優秀嗎?對于指導設計的能力怎麼樣,教學方式是什麼
一个失落的UD 发表于 2015-7-9 16:17 我聽香港的同學說,CUHK的UD才開設不久,各方面不完善,但是聽說就業和升學還是很好的
大傻鸟JJYY 发表于 2015-7-9 10:15 管那麽多幹嘛,誰申誰知道
一个失落的UD 发表于 2015-7-9 23:33 那老师会像在大陆一样,在外面有设计院或者事务所,在就业时给予学生帮助吗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