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eizho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 centers F2 转 F1 经验 (2004) [复制链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16
发表于 2004-5-14 02:31: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17
发表于 2004-5-14 02:31: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4-4-22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4-5-14 03:27:04 |只看该作者
谢谢答复, 好像我应该在NB, 消息还好吗? 我下个月就要开学, June 21st  ,有学校同意学生提前上课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19
发表于 2004-5-14 03:41: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4-4-22
精华
0
帖子
0
20
发表于 2004-5-14 03:52:51 |只看该作者
感谢斑竹, 小声问一下,怎么查这个帖子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573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1
帖子
5
21
发表于 2004-5-14 05:53:08 |只看该作者

good news again

发信人: aanlei (醒),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F2-F1,NE,approved one month, 3x all
发信站: Unknown Space - 未名空间 (Thu May 13 17:51:23 2004), 站内信件


Approved today. ISS prepared all items and attached an
expediting request for me.

Receipt date Apr. 14, approved May 12.
Thanks mitbbs and the rich information here.

Good luck to all F2s.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22
发表于 2004-5-14 06:01: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573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1
帖子
5
23
发表于 2004-5-16 11:37:46 |只看该作者
发信人: Qianer (~~ _ ~~),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F2->F1 approved within 1 month @ NB
发信站: Unknown Space - 未名空间 (Fri May 14 14:19:11 2004), 站内信件


4.15 寄出, 5.12 寄回。

希望大家都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24
发表于 2004-5-16 23:29: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573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1
帖子
5
25
发表于 2004-5-17 09:00:11 |只看该作者
西西,举手之劳
不如再加个"儿"吧,那我就是小鱼儿啦 :D:D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26
发表于 2004-5-19 00:18:5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27
发表于 2004-5-20 23:41: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0780
注册时间
2003-6-21
精华
6
帖子
18
28
发表于 2004-5-20 23:42: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573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1
帖子
5
29
发表于 2004-5-21 05:37:12 |只看该作者
发信人: fakemimosa (冰天雪地),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F2-F1,vermont,,25天approved
发信站: Unknown Space - 未名空间 (Thu May 20 12:06:38 2004) WWW-POST

4月24日寄出材料,4月26日收到,不过好像是29日才开始处理。
5月5日左右收到receipt,刚刚上网查,显示5月19日approved.
master,自费,国内银行存款证明。

我都是用的国内银行证明,包括二年学费和生活费用,因为自己的存款太少。另外如果是
国内的存款证明,如果上面没有写明美元人民币汇率,或者折算美元多少,最好自己在网
上找一下汇率,打印出来附在后面。
i94我寄的是复印件,但是前几天看见比我后递交材料的都已经approved,就有点担心了
。当时学校iso对我说一定要寄元件,可是看见板上很多人寄的是复印件也没问题,害怕
长时间办不下来,就还是寄的复印件。
如果你可能要换地址,那就在address incare of
那一栏填上你准备让uscis给你寄receipt,以及后面寄i20新的i94表的地址的人名或机构
名,下面地址填上他的。我就是自己的地址,所以把这一栏填上n/a,下面填自己的地址。
学校办事效率是很低的,我当时也是的,去催了很多次。有时候找小米没用,直接发信给
director,一般都能很快得到回音。

寄材料我用的是usps的优先信函,好像说是三天寄到,因为考古看见有人说寄材料给政府
部门最好不要用需要人签收的,但是后来看见很多人也用fedex寄,所以如果着急,就用f
edex。我用的优先信函又加上在网上查询一项,当时是24号寄出,那边26号受到,正好25
号是星期天,我觉得用fedex第二天寄到了也没用。
good luck。 有问题再问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573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1
帖子
5
30
发表于 2004-5-21 05:37:54 |只看该作者
发信人: mop (丢手绢),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F2-F1,NB, 45天approved
发信站: Unknown Space - 未名空间 (Thu May 20 17:06:23 2004) WWW-POST

4月2日寄出材料,4月5日收到,5月20月approved.

master, 全自费
自己办理的,没有加快。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各 centers F2 转 F1 经验 (2004)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各 centers F2 转 F1 经验 (2004)
https://bbs.gter.net/thread-18936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