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初级会员
MRL257 发表于 2016-1-8 12:07 cong~ 哈哈哈哈哈快去缴费吧不要犹豫
竞小凡同学 发表于 2016-1-8 12:19 请问楼主具体几点收到的?以及背景可否方便透露下?谢谢!
lun1001 发表于 2016-1-8 13:31 恭喜!!!楼主决定去了吗?我在等cc 的offer,来沾沾喜气
拾荒园的拾荒者 发表于 2016-1-8 12:45 唉我会说收到推研信前一天刚刚提交了英国KCL的申请吗QAQ
MRL257 发表于 2016-1-8 15:40 哈哈哈其实我也在等LSE不过不报太大希望~ 表示从了中大的留位费 估计滚不远了....
拾荒园的拾荒者 发表于 2016-1-8 15:50 哇!我也报了lse的说,不过是12月中才提交,估计女神校还没来得及看到我==
MRL257 发表于 2016-1-8 15:55 我得到ID已经第六周了 感觉拒信的手已经快向我招来哈哈哈哈
拾荒园的拾荒者 发表于 2016-1-8 16:06 哇塞!相信前人说法,这种时候no news 绝对是good news!加油啊~
夕默Jocelyn 发表于 2016-1-8 16:11 cong!感觉楼主完全可以申phd啊
拾荒园的拾荒者 发表于 2016-1-8 16:35 谢谢,太给面子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