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wongzo 发表于 2016-1-27 11:12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本科是建环的吗?因为我也想申请建筑环境相关的专业,所以想问下!楼主其他学校申的 ...
wongzo 发表于 2016-1-27 11:37 噢噢!这样子哈!还是恭喜楼主啦!我也沾沾喜气!哈哈
cantonmartinchu 发表于 2016-1-27 11:56 楼主已经是研究生了吗?为什么还来香港读msc呢
王丫丫丫 发表于 2016-1-27 12:51 想换个专业读读 而且要留港
cantonmartinchu 发表于 2016-1-27 14:42 原来是哪个专业的?
寄托新兵
离岛晴空 发表于 2016-5-6 16:54 同学你好,可以问一下你面试的时候大概问了一些什么问题吗?我申请比较晚,刚收到面试通知。谢谢你啦!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