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杂问] 申请到了assistantship,再拒绝,算反悔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09-5-26
精华
0
帖子
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5:30: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innie_silence 于 2016-1-29 18:28 编辑

请各位大牛看一下。

已收到AD,但是还没有funding,学姐说funding都会有,但是要每年每年的续。小秘说AD和funding本来就不是一块的。好吧,算了。

我现在还没有确定去这个学校,如果我申请assistantship的话,是不是就代表我已经从了这个学校了?她们已经把表发给我要我填了。但是如果我不申请assistanship,到时如果我若想去这个学校,若过了申请assistantship的截止日期了(3月),我就压根没钱了。

所以我的问题是,如果我申请上了assistantship,到时要是其它学校来通知,我再拒绝这个学校,算反悔吗? 还是很正常?

我知道我可以问小秘,但我想先问一下你们了以后,我再看怎么跟小秘说。

还有,这只是一个很不正式的AD,因为小秘说生成AD letter的系统有问题。我要到2月15号才有正式AD。

谢谢了!
0 3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到了assistantship,再拒绝,算反悔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到了assistantship,再拒绝,算反悔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94292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