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便仔嘻嘻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经验] 有人收到RISD March 2面试邮件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6-1-27
精华
0
帖子
14
16
发表于 2016-2-11 11:46:10 |只看该作者
山人同学 发表于 2016-2-11 00:48
6分渣雅思 ……我收到的是11号的面试  楼主已经面过了吗求面经啊

祝好运!请问你是啥专业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15-8-5
精华
0
帖子
43
17
发表于 2016-2-11 12:01:18 |只看该作者
山人同学 发表于 2016-2-11 00:48
6分渣雅思 ……我收到的是11号的面试  楼主已经面过了吗求面经啊

亲亲亲  求面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15-8-5
精华
0
帖子
43
18
发表于 2016-2-11 12:02:05 |只看该作者
山人同学 发表于 2016-2-11 00:48
6分渣雅思 ……我收到的是11号的面试  楼主已经面过了吗求面经啊

亲亲亲  求面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5-3-11
精华
0
帖子
70

美版2016offer达人

19
发表于 2016-2-11 16:25:36 |只看该作者
山人同学 发表于 2016-2-11 00:48
6分渣雅思 ……我收到的是11号的面试  楼主已经面过了吗求面经啊

没有呀,我是12号半夜的,你比我早……求面经啊!!!你也是March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554
注册时间
2014-7-14
精华
0
帖子
89

美版2016offer达人

20
发表于 2016-2-11 21:41:13 |只看该作者
我北京时间2月10号早上5点多 收到了 RISD MARCH 2年那个的offer... 3月14号学校有个open da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8
注册时间
2015-5-14
精华
0
帖子
31
21
发表于 2016-2-12 11:13:27 |只看该作者
既没有offer又没面试的+1,哭着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8
注册时间
2015-5-14
精华
0
帖子
31
22
发表于 2016-2-12 11:14:30 |只看该作者
SerenadeZY 发表于 2016-2-10 22:45
已联系小蜜,目前发的应该都是极小部分的advanced

希望还有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5-9-20
精华
0
帖子
25
23
发表于 2016-2-16 22:19:09 |只看该作者
山人同学 发表于 2016-2-11 00:48
6分渣雅思 ……我收到的是11号的面试  楼主已经面过了吗求面经啊

我也是6分雅思啊 请问同学你申请的什么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收到RISD March 2面试邮件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收到RISD March 2面试邮件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94433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