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16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经验] 有人收到RISD March 2面试邮件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5-3-11
精华
0
帖子
70

美版2016offer达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9 22:27: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刚收到RISD的面试邮件,大约三十分钟的interview,有小伙伴也收到了吗……

渣托福强申的结果啊……欲哭无泪TAT

求面经求面经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15-8-5
精华
0
帖子
43
沙发
发表于 2016-2-9 23:55:31 |只看该作者
同求室内的面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279
注册时间
2015-4-6
精华
0
帖子
76

新加坡offer勋章 建筑offer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6-2-10 16:44:20 |只看该作者
楼主托福多少呀?我也强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34
寄托币
1059
注册时间
2009-8-13
精华
0
帖子
157

美版2016offer达人

地板
发表于 2016-2-10 17:00:19 |只看该作者
说明作品集已经过啦 万里长征最后一步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14-9-27
精华
0
帖子
17
5
发表于 2016-2-10 19:43:49 |只看该作者
kidlxe 发表于 2016-2-10 17:00
说明作品集已经过啦 万里长征最后一步 加油!

hello 请问是所有申请的都给面试 还是觉得不错的给面试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14-9-27
精华
0
帖子
17
6
发表于 2016-2-10 19:45:0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nnesisii 于 2016-2-10 19:51 编辑

求面试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5-3-11
精华
0
帖子
70

美版2016offer达人

7
发表于 2016-2-10 20:12:52 |只看该作者
SerenadeZY 发表于 2016-2-10 16:44
楼主托福多少呀?我也强申的

91……今天听说好多人已经收到OFFER了

你也申了RISD吗?收到面试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5-3-11
精华
0
帖子
70

美版2016offer达人

8
发表于 2016-2-10 20:14:21 |只看该作者
kidlxe 发表于 2016-2-10 17:00
说明作品集已经过啦 万里长征最后一步 加油!

恩恩,的确……今天早上已经放出了大批RISD的offer,而我是悲惨的面试TAT

谢谢啦!!要开始好好准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5-3-11
精华
0
帖子
70

美版2016offer达人

9
发表于 2016-2-10 20:14:58 |只看该作者
annesisii 发表于 2016-2-10 19:43
hello 请问是所有申请的都给面试 还是觉得不错的给面试机会,

应该是觉得不错的给面试,因为面试是和OFFER一起发的T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47
注册时间
2016-2-10
精华
0
帖子
70
10
发表于 2016-2-10 21:53:01 |只看该作者
OFFER是MARCH还是MLA一起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34
寄托币
1059
注册时间
2009-8-13
精华
0
帖子
157

美版2016offer达人

11
发表于 2016-2-10 21:56:02 |只看该作者
便仔嘻嘻嘻 发表于 2016-2-10 20:14
恩恩,的确……今天早上已经放出了大批RISD的offer,而我是悲惨的面试TAT

谢谢啦!!要开始好好准备了

加油~ 我属于既没有offer又没有面试的 最惨啦~ 不知道大批offer是都发完了吗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47
注册时间
2016-2-10
精华
0
帖子
70
12
发表于 2016-2-10 21:59:23 |只看该作者
kidlxe 发表于 2016-2-10 21:56
加油~ 我属于既没有offer又没有面试的 最惨啦~ 不知道大批offer是都发完了吗 >

我也没有任何动静。。。你是申请的MARCH还是ML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279
注册时间
2015-4-6
精华
0
帖子
76

新加坡offer勋章 建筑offer勋章

13
发表于 2016-2-10 22:45:25 |只看该作者
kidlxe 发表于 2016-2-10 21:56
加油~ 我属于既没有offer又没有面试的 最惨啦~ 不知道大批offer是都发完了吗 >

QQ截图20160210224332.png

已联系小蜜,目前发的应该都是极小部分的advanc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3
注册时间
2015-9-7
精华
0
帖子
3
14
发表于 2016-2-10 23:44:34 |只看该作者
超特大号 发表于 2016-2-9 23:55
同求室内的面经

同MD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16-2-11
精华
0
帖子
2
15
发表于 2016-2-11 00:48:22 |只看该作者
6分渣雅思 ……我收到的是11号的面试  楼主已经面过了吗求面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收到RISD March 2面试邮件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收到RISD March 2面试邮件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94433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