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30 声望 + 1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辛苦的火龙果 发表于 2016-2-17 17:19 好棒!对了宝宝你申请的western这个是MA还是Med? 几号来的录取呀?
中级会员
一只绿橘子 发表于 2016-2-17 18:20 嘿嘿。。。
lydia929 发表于 2016-2-17 17:51 我原本申请的是MA,euity的那个,一直没来消息,后来前段时间我问了问小米有关tesol的相关问题,小米问我 ...
特级会员
LRXSS 发表于 2016-2-18 03:22 CONG
辛苦的火龙果 发表于 2016-2-18 01:25 心塞,我申的是MA,也一直没来消息,估计是没戏。_ 那你把western拒了收了麦吉尔是吧,如果这样的话我是不 ...
amber目标T110 发表于 2016-3-7 00:53 楼主去麦吉尔了嘛? 我拿到口头offer,但还没决定去。 或许可以做同学呢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