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2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koishi 发表于 2016-3-9 01:50 恭喜啊 其实停电对方会以为是网断了吧。。
qqlam 发表于 2016-3-9 02:29 我也拿到PhD的AD...不過由於沒獎大概不會去了!
Jforthea 发表于 2016-3-9 11:33 隔壁校skype断线八次最后拿到ad的路人想说 lz我懂你!简直欲哭无泪好嘛(???????????)
得闲饮茶巴旦木 发表于 2016-3-10 16:22 貌似在贴吧和知乎都看到过你哎!你系米香港读本科,台湾读硕士果个啊?
qqlam 发表于 2016-3-11 02:44 沒錯!你識講廣東話?哈哈!你會去讀嗎?其實這個項目是很不錯的,可惜錢有點少! 沒有獎目前我不太可 ...
得闲饮茶巴旦木 发表于 2016-3-11 16:29 因為我係廣東人啊,校個正體字等你米睇得甘辛苦先。 好奇怪囖,咩博士五系通常都有獎噶咩?港大都超級 ...
dididi9 发表于 2016-10-21 22:57 学霸你好厉害哦 我好崇拜你哦
得闲饮茶巴旦木 发表于 2016-10-21 23:02 靴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