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羊爸爸 发表于 2016-3-9 22:58 然后你会发现工作中的跟applied linguistics完全天差地别。 国内的英语本科都不知道在教些什么
努力upgrade的陈琳 发表于 2016-3-9 23:50 请问有笔试或者面试吗?我刚收到笔面试通知,不知道怎么准备呀
HiHai 发表于 2016-3-10 23:58 你会去HK吗?还是请他们进行SPECIAL ARRANGEMENT?我没有面试和笔试,直接给OFFER. 但我朋友也是要求要写作 ...
中级会员
努力upgrade的陈琳 发表于 2016-3-15 22:02 我选择了去HK面试,19号的,就当看看学校也好~不过笔试不知道会考什么好方啊
Hipper小鬼_。 发表于 2016-3-16 22:02 我接到的是Skype面试
努力upgrade的陈琳 发表于 2016-3-17 13:44 也是19号吗?
小贝DIY 发表于 2016-3-21 11:39 哇~在这里看到好多申hku applied linguistics的小伙伴~我建了一个我们专业2016fall的群,方便拿到和没拿到o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