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寄托新兵
清风逐影 发表于 2016-3-15 10:03 cong ~ 是因为不喜欢教英语?
joycesuccess 发表于 2016-3-15 17:52 楼主那你去读什么了?
美少女壮士V 发表于 2016-3-16 16:10 楼主什么原因啊?我也是法学 新闻
高级会员
猫浅浅 发表于 2016-6-20 10:43 不想读语言 不喜欢专业 觉得香港内地认可度高些
alpshine003 发表于 2016-6-23 14:58 请问你去港中文读啥专业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