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物语] 请问提交visa application给研究生院后会收到回执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4-10-3
精华
0
帖子
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1 12:02: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研究生申请系统里显示研究生院22号收到了我的申请材料,但是到今天visa status里显示他们还没有把我的材料寄给移民局。请问大家寄出visa application后有收到学校那边的回执吗?我有必要问一下研究生院吗?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85
寄托币
514
注册时间
2015-10-19
精华
0
帖子
59
沙发
发表于 2016-4-1 16:05:13 |只看该作者
LZ哪个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4-10-3
精华
0
帖子
46
板凳
发表于 2016-4-3 18:53:50 |只看该作者
yangdi05 发表于 2016-4-1 16:05
LZ哪个学校?

中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54
注册时间
2015-5-5
精华
0
帖子
77
地板
发表于 2016-4-4 02:06:27 |只看该作者
不会回复,但在online system的visa application status里会有显示学校在什么时间收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4-10-3
精华
0
帖子
46
5
发表于 2016-4-4 08:49:14 |只看该作者
Sapphire909 发表于 2016-4-4 02:06
不会回复,但在online system的visa application status里会有显示学校在什么时间收到

明白了,多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提交visa application给研究生院后会收到回执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提交visa application给研究生院后会收到回执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9621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