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签证指南] 为什么我交了30加币后一直还是显示“pending processing fee"?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6-6-21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27 11:05: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6.21交的30申请费,也有缴费成功的收据,但是去看solar那个status还是pending processing fee,也没有FIN NO。 联系了ICA也没有消息,急死了,需要重新交钱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5
寄托币
378
注册时间
2016-6-8
精华
0
帖子
88
沙发
发表于 2016-6-27 13:54:36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看一下你的银行账户或者信用卡对账单,有没有这30块的记录。

可以再试一下缴费,让你交你就交呗,中途不要关网页不要刷新,让他自己跳到最后的支付确认页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6-6-21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16-6-27 14:16:17 |只看该作者
巴西立公园 发表于 2016-6-27 13:54
建议你看一下你的银行账户或者信用卡对账单,有没有这30块的记录。

可以再试一下缴费,让你交你就交呗, ...

银行信用卡有扣款,而且我交完了都有网页收据显示付费成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5
寄托币
378
注册时间
2016-6-8
精华
0
帖子
88
地板
发表于 2016-6-28 09:01:42 |只看该作者
L寿司 发表于 2016-6-27 14:16
银行信用卡有扣款,而且我交完了都有网页收据显示付费成功的

这样的话得等ICA的回信了,高峰时间有时候会很慢,一般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会回复你emai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为什么我交了30加币后一直还是显示“pending processing fe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为什么我交了30加币后一直还是显示“pending processing fee"?
https://bbs.gter.net/thread-19983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