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08| 3
|
[签证指南] 为什么我交了30加币后一直还是显示“pending processing fee"? |
|
|
|
|
相关帖子 Updated by 2026.06.26
|
||
|
|
|
|
转发该帖子
为什么我交了30加币后一直还是显示“pending processing fee"?
https://bbs.gter.net/thread-19983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发表于 2016-6-27 11:0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