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请问purpose of study是ps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14-6-8
精华
0
帖子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22:31: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华威要求“Please state your purpose of study or give details of your research proposal”,请问这个是ps还是sop啊,我ps内容需要怎么调整一下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14-6-8
精华
0
帖子
17
沙发
发表于 2016-11-14 21:28:54 |只看该作者
现在问了其他人,有说申请授课的话这就是PS,问了文书老师又说是研究计划,不是PS。好纠结,有没有申请过的同学,求解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753
寄托币
11076
注册时间
2013-4-9
精华
2
帖子
2624

满2年在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英版热心版友

板凳
发表于 2016-11-15 09:04:31 |只看该作者
两者都说一下吧,感觉偏研究计划。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purpose of study是ps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purpose of study是ps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20487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