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5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定位] 本人现在职律师一枚,想去香港中大读llm,已过司考,有律师证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
注册时间
2016-12-21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00:30: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寄托币
本人现在职律师一枚,想去香港中大读llm,已过司考(分数391),有律师证。雅思还没考,估计好好准备的话应该能考出6到6.5,gpa的话因为是14年毕业的记不太清楚了,好像75/100左右,非211、非985我想申请明年去读llm,求大神解答~~这样有没有希望呀~~过了司考有律师证和工作经历有没有优势呀真心求解答呜呜呜~llm是不是分授课制和研究制的呀~~我想申请一年的授课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9
注册时间
2015-12-29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2 02:29:56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申请期,加紧准备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5
寄托币
6427
注册时间
2016-9-23
精华
0
帖子
597

法学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2 07:54:3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石榴大仙过过过 于 2016-12-22 07:58 编辑

中大是先到先得,建议楼主赶快提交申请,我是几年前从中大毕业的,个人觉得过司考在申请中占了挺大优势。暂时无雅思成绩并不要紧,对方觉得你其他条件ok的话会发con offer,之后补雅思,不过中大对雅思的底线要求是6.5,楼主要抓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
注册时间
2016-12-21
精华
0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16-12-22 11:50:25 |只看该作者
石榴大仙过过过 发表于 2016-12-22 07:54
中大是先到先得,建议楼主赶快提交申请,我是几年前从中大毕业的,个人觉得过司考在申请中占了挺大优势。暂 ...

哦好哒谢谢啦~雅思要什么时候补呀~我怕时间不够来不及准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
注册时间
2016-12-21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16-12-22 14:02:02 |只看该作者
欧小明 发表于 2016-12-22 02:29
现在是申请期,加紧准备吧

可是还没考雅思~~~:dizzy:想明年申请,请问我这个条件申请到概率大吗?大的话我就去准备雅思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5
寄托币
6427
注册时间
2016-9-23
精华
0
帖子
597

法学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6
发表于 2016-12-22 15:48:17 |只看该作者
周律师 发表于 2016-12-22 11:50
哦好哒谢谢啦~雅思要什么时候补呀~我怕时间不够来不及准备

那就看con offer上要求的是什么时间喽,之前有一同学被要求在6月底前补,貌似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1255
注册时间
2016-3-21
精华
0
帖子
233

2016 US-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6-12-22 16:02:34 |只看该作者
中大有希望的,赶紧考雅思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5-12-3
精华
0
帖子
36
8
发表于 2016-12-22 23:28:4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均分75吗?均分是劣势,但不知道对工作党要求是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本人现在职律师一枚,想去香港中大读llm,已过司考,有律师证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本人现在职律师一枚,想去香港中大读llm,已过司考,有律师证
https://bbs.gter.net/thread-205630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