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4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转让刚刚美亚购买的ideacentre 一体机一台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6-5-19
精华
0
帖子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4:51: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_朱宇 于 2017-3-18 05:46 编辑

从美亚购买一台联想ideacentre AIO A300 一体机。(本来是买thinkcentre X1,无良商家故意发错货,有没法退,运费太贵,故转让)。使用了一周了。
配置如下:
CPU:AMD A8-7410,4核 2.2MHz
显卡: Radeon R5 2g Graphics
内存:8g ddr3,不可加内存,只有一个口
硬盘:1T, 7200转。
屏幕:23寸,FHD 1920*1080 10点触控。
新旧:刚用了一周,几乎全新。3800HKD转让。
看电影处理文档打打lol啥的非常爽啊。有意联系wechat: 15960251682。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6-5-19
精华
0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17-3-18 05:45:38 |只看该作者
硬盘1g 7200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6-5-19
精华
0
帖子
16
板凳
发表于 2017-3-30 01:49:04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让刚刚美亚购买的ideacentre 一体机一台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让刚刚美亚购买的ideacentre 一体机一台
https://bbs.gter.net/thread-207409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