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7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关于签证求问,gap一年但没有找工作的话签证申请表职业那一栏填什么?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305
注册时间
2017-1-24
精华
0
帖子
1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17:57: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去年毕业,现在gap一年拿到offer,但在gap这一年里没有找工作,现在办理签证填写申请表,里面职业一栏中介让我什么都不要填,这样可以吗?会不会拒签?有知道的小伙伴吗或者同是gap一年的小伙伴吗~谢谢大家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305
注册时间
2017-1-24
精华
0
帖子
110
沙发
发表于 2017-5-11 08:09:09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有人知道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5
寄托币
276
注册时间
2016-10-23
精华
0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17-5-11 16:27:21 |只看该作者
同 我是写的inoccupation 看到有人说直接写无也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305
注册时间
2017-1-24
精华
0
帖子
110
地板
发表于 2017-5-11 16:48:42 |只看该作者
日光不打烊 发表于 2017-5-11 16:27
同 我是写的inoccupation 看到有人说直接写无也可以的

好的,万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7
注册时间
2016-12-27
精华
0
帖子
15
5
发表于 2017-5-11 17:19:23 |只看该作者
unemployed 我是这么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305
注册时间
2017-1-24
精华
0
帖子
110
6
发表于 2017-5-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十七杯咖啡 发表于 2017-5-11 17:19
unemployed 我是这么写的

谢谢谢谢!我中介让我空着不写,表示很慌....还是像你们写点啥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签证求问,gap一年但没有找工作的话签证申请表职业那一栏填什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签证求问,gap一年但没有找工作的话签证申请表职业那一栏填什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208828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