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后大概是这几个问题:
1. 首先简短介绍rp (我这边很瞎,居然会没准备,一下子慌了斗胆说能不能直接跳到method...居然也同意了hhhh)
2.rp中提到的method的可行性 (这边我也愣了,反正就说之前做过,教授就说好那看来你有经验了#_#)
3.然后就是我自己挖坑的术语...他说now that you mention xxx(orz)
4.欧洲国家的案例(可能我说我去欧洲交换就会问,而且跟他的project也是很契合)
5.中国情况?
6.future plan
7.来过日本吗 对日本社会的atmosphere感觉如何?(有作为游客,然后自己讲了个小故事)
8.为什么想来日本?(期间有点想体现优势所以讲了自己major西语又学日语还有英语,教授笑着说我是Multilingual www)
9.毕业论文是关于什么,what do you expect? (还没好好想过,随便讲了讲)
10.有什么问题要问吗?(这边我有好好准备,但是吧都没得到想要的答案23333第一个问题教授说不了解,问旁边人也不了解没法回答?_?第二个问题教授说是个大问题说maybe这就是我research要做的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