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346
发表于 2007-3-5 00:32: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7-3-4 22:36 发表

元宵是滚出来的,北方人的做法~

:funk: :funk: :eek: :eek:
滚出来的???
从土里面滚出来的?;d: ;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347
发表于 2007-3-5 00:43: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蝴蝶结 于 2007-3-5 00:03 发表
小哀我正想跟你说呢
昨天我看了柯南真人版
演新一的那个8错8错 ;d:
演圆子那个简直太像了~
不过小兰没我想象中的好
不够pp :rolleyes:

恩,漫画里的小兰有点太完美,一个不到20的小演员个人觉得很难把握这个分寸~再说日本人的长相本来就……;d: 玩笑一个~
园子~哈,搞笑得很,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岩佐真悠子穿这么多,这家伙一般都是以泳装示人的
最像的要数毛利大叔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348
发表于 2007-3-5 00:44: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小猪 于 2007-3-5 00:32 发表

:funk: :funk: :eek: :eek:
滚出来的???
从土里面滚出来的?;d: ;d:

恩,恩,是的!专门给你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349
发表于 2007-3-5 00:45:2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7-3-5 00:44 发表

恩,恩,是的!专门给你吃的!

:loveliness: :loveliness: ;d:
然后在送一个给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350
发表于 2007-3-5 00:59: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小猪 于 2007-3-5 00:45 发表

:loveliness: :loveliness: ;d:
然后在送一个给你~

哈,别忘了我的专业,我会送你一个土木丸子的,到时候别忘了送我一个EE丸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51
发表于 2007-3-5 13:21: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7-3-4 22:36 发表

都是有馅的,汤圆是包的,南方的吃法,元宵是滚出来的,北方人的做法~


文化上理解汤圆是南方人的说法,元宵是北方人的叫法
看起来长得差不多,至于元宵是不是滚出来的我不清楚
但汤圆粉和元宵粉的质地是有区别的,汤圆粉更细一些,水磨的最佳,嘿嘿:loveliness: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52
发表于 2007-3-5 21:43:14 |只看该作者
传说滚的不如捏的好吃~不过我吃不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53
发表于 2007-3-6 19:46:03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不知道是啥心情,总觉得自己怪怪的:funk: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54
发表于 2007-3-8 12:37: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3-6 07:46 PM 发表
今天不知道是啥心情,总觉得自己怪怪的:funk:


啊。。。偶滴H大人怎么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55
发表于 2007-3-8 12:56: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8 sxymr 的帖子

我没事的,最近事情比较多,比较杂而已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56
发表于 2007-3-13 19:23:35 |只看该作者
好久都没有来灌水了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57
发表于 2007-3-13 19:27:25 |只看该作者
明天west point 的人又来我们学校~

给他们好好讲讲我们学校的历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58
发表于 2007-3-13 19:49: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1 sxymr 的帖子

羡慕ing~
我还没见过西点的人长啥样呢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359
发表于 2007-3-13 23:00:03 |只看该作者
灌啊灌。。。
羡慕大家的网速。。。
终于可以上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60
发表于 2007-3-14 18:53: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3 宝贝小猪 的帖子

Dude,你终于上来了,cong!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