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31
发表于 2007-2-19 16:58:39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332
发表于 2007-2-21 21:57: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小猪 于 2007-2-19 16:57 发表

都一样,都一样~~~
与其在这里痛苦的等消息,还不如快乐的过一个年~
看看电影~~

;d: 某人心态不错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33
发表于 2007-3-4 20:02:04 |只看该作者
元宵节快乐!
大家都吃汤圆了吗?

外面都在放焰火,好热闹,好好看额:)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334
发表于 2007-3-4 20:24: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3-4 20:02 发表
元宵节快乐!
大家都吃汤圆了吗?

外面都在放焰火,好热闹,好好看额:)

一样一样,哈哈
我们这边也是的...
今天偶吃偶自己做的大元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35
发表于 2007-3-4 20:29:04 |只看该作者
还会自己做呢啊~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36
发表于 2007-3-4 20:43:56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猪上一段视频示范一下元宵是如何做的;d: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37
发表于 2007-3-4 20:47: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3-4 08:43 PM 发表


强烈要求猪上一段视频示范一下元宵是如何做的;d:



没错没错!:handshake

然后H大人上一段视频示范一下八宝粥元宵是如何做的;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38
发表于 2007-3-4 20:50: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1 sxymr 的帖子

这你就笨了吧;d:
只要猪的元宵一做好,下锅就可以了,放上配料,不需要视频吧。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39
发表于 2007-3-4 20:55:39 |只看该作者
你那些配料不会真的是买的八宝粥的吧??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做的呢~

以前见的都是白汤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40
发表于 2007-3-4 21:18:26 |只看该作者
配方你已经知道了吧,这下不会以为是八宝粥吧:)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41
发表于 2007-3-4 21:22:35 |只看该作者
嗯呢

不叫八宝粥元宵了

叫H大人密制元宵~哦厚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342
发表于 2007-3-4 22:00:54 |只看该作者
恩,H大人的密制元宵看起来真是不错!馋死了……;d:
营养又好吃~
南方不是吃汤圆吗?北方元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343
发表于 2007-3-4 22:16: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7-3-4 10:00 PM 发表
恩,H大人的密制元宵看起来真是不错!馋死了……;d:
营养又好吃~
南方不是吃汤圆吗?北方元宵?



啊??怎么个意思??哪个是有馅儿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344
发表于 2007-3-4 22:36: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xymr 于 2007-3-4 22:16 发表



啊??怎么个意思??哪个是有馅儿的?

都是有馅的,汤圆是包的,南方的吃法,元宵是滚出来的,北方人的做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45
发表于 2007-3-5 00:03: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8 eriwen 的帖子

小哀我正想跟你说呢
昨天我看了柯南真人版
演新一的那个8错8错 ;d:
演圆子那个简直太像了~
不过小兰没我想象中的好
不够pp :rolleyes: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