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mxg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11T 阅读集中讨论贴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45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0
帖子
0
151
发表于 2005-11-19 15:29:11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pple410 at 2005-11-19 15:21


我选的 program




这个很让我为难啊   选哪个都不是   明明是一样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5-9-5
精华
0
帖子
0
152
发表于 2005-11-19 15:30:58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dleech at 2005-11-19 13:14
第一篇好难啊,有一个说那个关于U***(就是第一批移民那个咧),哪个是错得?
我选那个是A,就是说那个U×××先在Al××那里住,后来搬了
各位选得是什么啊

I agree with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46
注册时间
2005-7-30
精华
2
帖子
2
153
发表于 2005-11-19 15:43:01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zyzzlj at 2005-11-19 15:29




这个很让我为难啊   选哪个都不是   明明是一样的嘛

我选decoration....否则就不具体了哈哈 以前出过这样的题目,要选programe的话不是有很多替代答案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5-9-5
精华
0
帖子
0
154
发表于 2005-11-19 15:43:23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dleech at 2005-11-19 13:14
第一篇好难啊,有一个说那个关于U***(就是第一批移民那个咧),哪个是错得?
我选那个是A,就是说那个U×××先在Al××那里住,后来搬了
各位选得是什么啊

跟你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05-11-14
精华
0
帖子
0
155
发表于 2005-11-19 15:44:05 |只看该作者
时间挺紧的,刚刚做完就交了,都没空检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5
寄托币
21336
注册时间
2005-8-2
精华
15
帖子
1240

Capricorn摩羯座

156
发表于 2005-11-19 15:44:54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这次阅读不难,但是状态不好,没发挥好,居然做得很急,还没平时模考时好,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5-9-5
精华
0
帖子
0
157
发表于 2005-11-19 15:45:12 |只看该作者
program
我选了威信的壁画作model好像没有人选这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5-9-5
精华
0
帖子
0
158
发表于 2005-11-19 15:45:59 |只看该作者
为78年以后的作mode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05-4-16
精华
0
帖子
0
159
发表于 2005-11-19 15:46:39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iamttw at 2005-11-19 15:18
我觉得不是只有冬天才有那个屋子,因为原文说的是the first winter,也就是说,那房子只是在他们刚搬过去的时候正好赶上第一个冬天,而没有说只有冬天才盖,呵呵~小弟愚见~

我也是,选了个什么difficulty还是challege什么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5-9-5
精华
0
帖子
0
160
发表于 2005-11-19 15:47:09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忧郁Shaka at 2005-11-19 15:44
其实我觉得这次阅读不难,但是状态不好,没发挥好,居然做得很急,还没平时模考时好,呜.......

我也是,急得要命。: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983
注册时间
2005-1-23
精华
0
帖子
15
161
发表于 2005-11-19 15:51:17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说说我的吧~~~
真够郁闷的



那个formulate  
我居然选的是manage!!!


那个faciliate
我居然选的是prove

我哭啊。。。。。。。。
I'm sorry I can't be perfec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2
注册时间
2005-8-19
精华
0
帖子
1
162
发表于 2005-11-19 15:55:56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cmanamanf at 2005-11-19 13:22 lp:}\ht!^m

我也选的是abtai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14
注册时间
2004-9-6
精华
0
帖子
1
163
发表于 2005-11-19 15:56:08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zyzzlj at 2005-11-19 15:20
芝加哥那个特别变态  问我 it 指代什么
人家说的是  a program for the decoration of building
他问我是 program 还是decoration
ETS是不是傻了阿



这道题80%可能不算分,这道题目明显弱智,争议大的题目是要T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
寄托币
616
注册时间
2004-9-4
精华
0
帖子
1
164
发表于 2005-11-19 15:57:04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erry at 2005-11-19 15:51
我来说说我的吧~~~
真够郁闷的



那个formulate  
我居然选的是manage!!!


那个faciliate
我居然选的是prove

我哭啊。。。。。。。。

那个formuate我也选成了manage
哎,确定的词汇就已经错了两个了,单词呀,白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9
寄托币
19303
注册时间
2005-10-24
精华
9
帖子
96

荣誉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US Applicant

165
发表于 2005-11-19 16:03:27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ckygong at 2005-11-19 15:57

那个formuate我也选成了manage
哎,确定的词汇就已经错了两个了,单词呀,白背了

答案是什么,design吗?
传奇般的马甲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T 阅读集中讨论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T 阅读集中讨论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3656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