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mxg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11T 阅读集中讨论贴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72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0
帖子
6
136
发表于 2005-11-19 15:05:25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irrorman at 2005-11-19 12:55
最后一篇造房子的,quick指的是什么啊?是不是a topic about 什么什么的?


好像我选的是这个,猜的,排除的
syggsq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2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1
帖子
5
137
发表于 2005-11-19 15:06:11 |只看该作者
我同楼上的.只有冬天才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0
注册时间
2005-8-16
精华
0
帖子
0
138
发表于 2005-11-19 15:09:02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ckygong at 2005-11-19 14:50

嘿嘿
好象除了你和我没有选那个characterize的了

我也选的这个,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2770
注册时间
2004-9-5
精华
3
帖子
33
139
发表于 2005-11-19 15:09:36 |只看该作者
阅读还好,有些虚张声势。第一篇不顺,可能刚做不习惯。后面还可以,时间掌握得自己还算满意,没出现做的过快和时间不够用的状况,希望最后的结果如我所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04-4-24
精华
0
帖子
0
140
发表于 2005-11-19 15:09:52 |只看该作者
阅读第一篇做的有点蒙,其它的都还好,但是时间还是很紧的,最后都没怎么检查
那个support on选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05-5-9
精华
0
帖子
0
141
发表于 2005-11-19 15:12:04 |只看该作者
held up b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05-10-10
精华
0
帖子
1
142
发表于 2005-11-19 15:12:37 |只看该作者
DISMISS应该是除去,无视什么的意思

原文是dismissed   as

文曲星里有轻视的意思,所以应该是disregard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1
注册时间
2005-8-22
精华
0
帖子
2
143
发表于 2005-11-19 15:12:57 |只看该作者
阅读做到第四篇我算错时间了,以为还剩下5分钟,阿,那个赶呀,结果全做完发现还剩10分钟,晕死了。后来把最后两片重新作了一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2
注册时间
2005-7-16
精华
0
帖子
0
144
发表于 2005-11-19 15:18:1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是只有冬天才有那个屋子,因为原文说的是the first winter,也就是说,那房子只是在他们刚搬过去的时候正好赶上第一个冬天,而没有说只有冬天才盖,呵呵~小弟愚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45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0
帖子
0
145
发表于 2005-11-19 15:20:49 |只看该作者
芝加哥那个特别变态  问我 it 指代什么
人家说的是  a program for the decoration of building
他问我是 program 还是decoration
ETS是不是傻了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8121
注册时间
2001-4-14
精华
1
帖子
12
146
发表于 2005-11-19 15:20:5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4365
注册时间
2005-3-20
精华
4
帖子
11
147
发表于 2005-11-19 15:21:54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zyzzlj at 2005-11-19 15:20
芝加哥那个特别变态  问我 it 指代什么
人家说的是  a program for the decoration of building
他问我是 program 还是decoration
ETS是不是傻了阿


我选的 progra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2770
注册时间
2004-9-5
精华
3
帖子
33
148
发表于 2005-11-19 15:23:07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点,阅读的词汇题超过60%是过去考过的,不过有些第一次考得题,虽然知道意思,但选项有些迷惑,个人水平有限,仅供参考。

最郁闷的是第三篇,没发现后面还有题,结果这篇做的时候有些溜号,因为前面的题基本不用读原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4365
注册时间
2005-3-20
精华
4
帖子
11
149
发表于 2005-11-19 15:24:52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ckygong at 2005-11-19 15:04

我选的是只有冬天怎么怎么样那个答案


我和你一样~~
不知道对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4
注册时间
2005-8-17
精华
0
帖子
0
150
发表于 2005-11-19 15:26:2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C不对,因为它不能dive
maggi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T 阅读集中讨论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T 阅读集中讨论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3656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