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4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对于工科转MFE的几个问题?望指点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951
注册时间
2004-4-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18:33: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MFE的学费听说是一般工科硕士的两倍?
课程涉及数学建模在金融体系的应用?
学制是几年?
毫无FUNDING 可言?
目前的就业率很高?
谢谢, 很关心这个专业,想了解下,以变决定是否转
本人是EE的
---成为GTER一年了,好开心自己还是坚定的走着这条路,还有一年,ONE MORE TIME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951
注册时间
2004-4-15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2 13:12:07 |只看该作者

顶下

---成为GTER一年了,好开心自己还是坚定的走着这条路,还有一年,ONE MORE TIME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994
注册时间
2004-4-24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6 21:29:30 |只看该作者
偶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对于工科转MFE的几个问题?望指点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对于工科转MFE的几个问题?望指点
https://bbs.gter.net/thread-3763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