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想问一下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63
注册时间
2005-9-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17:10: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学金融,是不是申请全奖的希望很小
我在网上查一年的费用(学费加生活费)要4万美金左右
有学校给我9000美金一年,我觉得太少了。
签证会有问题的
不知道有没有申金融的同学,情况都怎么样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5-7-27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1 01:33:23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金融是商学院的吗?
怎么这么贵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问一下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问一下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37678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