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原帖由 hua717 于 2006-2-8 17:54 发表 你们说收到一堆rejection,后来了一个offer爽呀,还是收到一堆破学校的offer爽呀?我就是后者,但感觉并不快乐
原帖由 zhangsi613 于 2006-2-7 10:31 发表 唉,我是做人不现实的典型。
高级会员
原帖由 katrina0101 于 2006-2-8 18:55 发表 同意!一点也不爽.已经开始发愁了.:L
原帖由 microleo 于 2006-2-8 21:19 发表 普渡生物系的offer还不好?katrina0101好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