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zhangsi6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清早收到rej。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692
注册时间
2005-4-4
精华
0
帖子
5
16
发表于 2006-2-8 17:54:34 |只看该作者
你们说收到一堆rejection,后来了一个offer爽呀,还是收到一堆破学校的offer爽呀?我就是后者,但感觉并不快乐
你们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24
注册时间
2004-2-18
精华
2
帖子
4
17
发表于 2006-2-8 18:01:09 |只看该作者
偶也是lz那个类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9529
注册时间
2005-4-1
精华
2
帖子
115
18
发表于 2006-2-8 18:55:4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a717 于 2006-2-8 17:54 发表
你们说收到一堆rejection,后来了一个offer爽呀,还是收到一堆破学校的offer爽呀?我就是后者,但感觉并不快乐

同意!一点也不爽.已经开始发愁了.:L
新年新形象!改变形象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625
注册时间
2005-9-8
精华
2
帖子
5
19
发表于 2006-2-8 19:33:23 |只看该作者
cmft~很牛的学校,没关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816
注册时间
2005-5-15
精华
5
帖子
483
20
发表于 2006-2-8 19:38: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si613 于 2006-2-7 10:31 发表
唉,我是做人不现实的典型。



想想做做,未尝不可,人生也要有博的时候

当然,为了出国而出国,不妨可以再加几所保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708
注册时间
2005-8-25
精华
0
帖子
5
21
发表于 2006-2-8 21:19: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trina0101 于 2006-2-8 18:55 发表

同意!一点也不爽.已经开始发愁了.:L


普渡生物系的offer还不好?katrina0101好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9529
注册时间
2005-4-1
精华
2
帖子
115
22
发表于 2006-2-8 21:49: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croleo 于 2006-2-8 21:19 发表


普渡生物系的offer还不好?katrina0101好牛!:)


不牛.我是个贪婪的女人,有了好的就想要更好的.;P:p
新年新形象!改变形象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清早收到rej。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清早收到rej。
https://bbs.gter.net/thread-4031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