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uzis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ejection from CS@RPI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29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0
帖子
0
16
发表于 2006-2-10 14:37:18 |只看该作者
RPI is a good scho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825
注册时间
2004-8-3
精华
2
帖子
11
17
发表于 2006-2-10 18:36:05 |只看该作者
RPI我差一点就申请了,不过最终放弃了呵呵,觉得地理位置太好太热了
那里的Bioinformatics好像很强似的~~~
小小的梦想
唯一的只有等待
想要展翅高飞的冲动
你可否明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2
注册时间
2005-10-5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6-5-11 01:27:28 |只看该作者
RPI你还申MS啊,小米说了PHD更容易进,F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24
注册时间
2004-2-18
精华
2
帖子
4
19
发表于 2006-5-12 13:48: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jovken 于 2006-5-11 01:27 发表
RPI你还申MS啊,小米说了PHD更容易进,FT



为啥?
Believe myself always!

使用道具 举报

RE: rejection from CS@RPI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rejection from CS@RPI
https://bbs.gter.net/thread-40512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