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tommy5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CSD的拒信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62
注册时间
2005-7-5
精华
0
帖子
2
16
发表于 2006-2-15 16:55:00 |只看该作者
cmft,不要气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1205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1
帖子
2
17
发表于 2006-2-15 16:57:46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坚持等待,会有好结果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0
注册时间
2005-5-27
精华
0
帖子
1
18
发表于 2006-2-15 16:59:38 |只看该作者
3月就有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215
注册时间
2005-1-10
精华
1
帖子
12
19
发表于 2006-2-16 13:33:59 |只看该作者
a so good university, bless you anywa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05-8-18
精华
0
帖子
1
20
发表于 2006-2-17 02:57:28 |只看该作者
被拒了,你还cong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7402
注册时间
2005-2-25
精华
1
帖子
22
21
发表于 2006-2-17 03:00:31 |只看该作者
Comfort!
在磨练中成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
寄托币
2500
注册时间
2006-2-2
精华
0
帖子
29
22
发表于 2006-2-17 09:06:00 |只看该作者
别难过了,可能系里准备今年只招一个中国学生,而你恰恰被一个pku或什么学校的牛人挤掉了,

据我所知,pku的学生内部消息很多,但是他们很少和一般同学交流,sig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215
注册时间
2005-1-10
精华
1
帖子
12
23
发表于 2006-2-17 10:02:26 |只看该作者
d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05-8-18
精华
0
帖子
1
24
发表于 2006-2-17 16:23: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nkistkfc 于 2006-2-17 09:06 发表
别难过了,可能系里准备今年只招一个中国学生,而你恰恰被一个pku或什么学校的牛人挤掉了,

据我所知,pku的学生内部消息很多,但是他们很少和一般同学交流,sigh~~


主要是因为UCSD和自己的研究方向非常对口,自己也抱有一点自信,而申请的牛校都是存着希望报的学校。结果这么快就被前者拒了,所以沮丧。虽然得到了一所牛校的interview,但是十几天了也没消息,心里也是没底。不过还好现在收到来自一所普通州立大学的教授的来信表示会向committee推荐我,而且向我详细的介绍了他们系。感觉教授非常亲切,能和这样的人一起做研究也是好事,毕竟要和一个教授接触很多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233
注册时间
2004-11-13
精华
0
帖子
10
25
发表于 2006-2-17 16:35:22 |只看该作者
pat,p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233
注册时间
2004-11-13
精华
0
帖子
10
26
发表于 2006-2-17 16:35: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nkistkfc 于 2006-2-17 09:06 发表


据我所知,pku的学生内部消息很多,但是他们很少和一般同学交流,sigh~~

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768
注册时间
2005-5-10
精华
0
帖子
2
27
发表于 2006-2-17 19:19:53 |只看该作者
ucsd的拒信不知道是不是分批给的啊?我申的别的系,也有人收到拒信了但是我没有收到,心里也是惴惴不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UCSD的拒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UCSD的拒信
https://bbs.gter.net/thread-40837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