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uj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被拒了??Illinois I.T.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0
寄托币
7514
注册时间
2003-11-16
精华
0
帖子
46
16
发表于 2006-2-16 22:01: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nbad_28 于 2006-2-16 16:16 发表

eutsing你什么时候拿到的?

一个星期之前吧,EE phd,呵呵,真不知道有没有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330
注册时间
2004-3-6
精华
5
帖子
7
17
发表于 2006-2-16 22:07:44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申请IIT的那么多呢
我考过3次4级,3次6级,4次托福,2次GRE。
我发觉这个世界牛人太多,做什么事都很难,没办法,从最土的人做起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317
注册时间
2006-1-26
精华
0
帖子
13
18
发表于 2006-2-17 00:33: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oyuanzhai 于 2006-2-16 14:36 发表
我也申了IIT,班上同学都拿到了,急啊。


啊~~~
看来是我条件太差:(:(

大家都这么强

真的好害怕以后的都是拒信
想想就觉得残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317
注册时间
2006-1-26
精华
0
帖子
13
19
发表于 2006-2-17 00:36:50 |只看该作者
已经有兆头了

看看信箱
有个学校这样回我

you do have a chance for admission and financial aid. But it might turn out to be more likely in the second round of offers rather than the first, on account of your test scores being appropriate, but not exceptional.

就是又一个申请没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是被拒了??Illinois I.T.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是被拒了??Illinois I.T.
https://bbs.gter.net/thread-4091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