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原帖由 tomahawk 于 2006-2-20 22:08 发表 一身叹息:若哈佛被拒才值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原帖由 katrina0101 于 2006-2-20 21:59 发表 谢谢你的安慰.可是第二轮是不是要等第一轮的牛人们拒掉?是不是意味着我在waitlist上?如果这样,我想我不会冒险等到415之后的啊.
特级会员
原帖由 zhangsi613 于 2006-2-20 22:12 发表 在WL上就是好事,目前先别担心,等待好消息。
原帖由 tomahawk 于 2006-2-20 22:15 发表 ms你哈佛还有戏,到时候无限风光在险峰了:kiss:
原帖由 katrina0101 于 2006-2-20 22:16 发表 wl在415之前不变成offer就相当于拒信了.
高级会员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