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蝴蝶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06-1-31
精华
0
帖子
1
16
发表于 2006-4-26 20:02:47 |只看该作者
我考5T10SAT, 高中, 课业负担严重,报到
格瓦拉is my id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5-11-13
精华
0
帖子
0
17
发表于 2006-4-27 10:11:22 |只看该作者
5T10G 报道个
现在很痛苦啊
T的听力恼火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781
注册时间
2005-3-19
精华
0
帖子
25
18
发表于 2006-5-3 20:51:07 |只看该作者
5T10G,正在拼5T啊!G还没有开始呢,考完5T再背红宝然后7月上新东方会不会晚阿,
Ariel JJ?
nu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9
发表于 2006-5-3 22:51: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ingmint 于 2006-5-3 20:51 发表
5T10G,正在拼5T啊!G还没有开始呢,考完5T再背红宝然后7月上新东方会不会晚阿,
Ariel JJ?


小乖乖,先把5T拿下吧,G的事情不要想哈
不过5.13过了以后就要很辛苦了
上新东方之前红宝一定一定要先熟悉几遍
因为7月就该开始准备作文了,多数GTER对AW还是比较吃力的
晚了一点不要紧
重要的是肯下工夫肯吃苦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是不是?
JJ给你加油
5T先考个好成绩
:vict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06-3-22
精华
0
帖子
0
20
发表于 2006-5-6 03:19: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ujiaying 于 2006-4-24 13:33 发表
我现在在苏州今年10G,想在08 年去读pHD,关于material的,找G友一起努力!

我和你一样,08年也想去美国读PH.D,医学类的,报了今年的10G.
我的QQ 292896765  加我吧,大家一起努力. 加我说明是GT的朋友就OK了.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1
发表于 2006-5-6 07:46: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arlis789 于 2006-5-6 03:19 发表

我和你一样,08年也想去美国读PH.D,医学类的,报了今年的10G.
我的QQ 292896765  加我吧,大家一起努力. 加我说明是GT的朋友就OK了.
谢谢.


第一贴发在这里啊
感谢支持哦
加油祝你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8
寄托币
43630
注册时间
2005-5-12
精华
15
帖子
52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22
发表于 2006-5-6 16:44:28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来这里在T版就看到蝴蝶结在组队复习T吧??当时那名字给我留下好大印象~~现在都是斑竹了~~现在都申请好了~~~
一年后我又5T10G了,也定的7.28AW,嘿嘿,看到了蝴蝶结的签名就来这里报道了~~~
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self-control and the wi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781
注册时间
2005-3-19
精华
0
帖子
25
23
发表于 2006-5-7 13:31: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蝴蝶结 于 2006-5-3 22:51 发表


小乖乖,先把5T拿下吧,G的事情不要想哈
不过5.13过了以后就要很辛苦了
上新东方之前红宝一定一定要先熟悉几遍
因为7月就该开始准备作文了,多数GTER对AW还是比较吃力的
晚了一点不要紧
重要的是肯下工夫肯 ...

好,我会努力的,谢谢美女,xxx:kiss:
nu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529
注册时间
2006-5-7
精华
1
帖子
5
24
发表于 2006-5-7 22:14:09 |只看该作者
准备申请08年米国的Ph.D
现在专业是系统工程,想申请IE,不知是不是很困难?
MSN  zzstephen@hotmail.com 同路的加啊: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503
注册时间
2004-9-19
精华
0
帖子
9
25
发表于 2006-5-7 23:15:21 |只看该作者
正在T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29
注册时间
2005-12-6
精华
0
帖子
9
26
发表于 2006-5-7 23:26:46 |只看该作者
5T 10G 读研究生拉~ JLU 这个有多少个我们学校滴
冒泡 p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29
注册时间
2005-12-6
精华
0
帖子
9
27
发表于 2006-5-7 23:31:42 |只看该作者
一路走来 现在大3 读电子信息
06年春节 深圳XDF 主要是怕自己颓废 才报个班..
5T
暑假 XDF GRE住宿班 暂时不知道怎么死法..
8月15 AW``
10月28 GRE
然后..
待定.
丫丫考完T有空聊聊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8
发表于 2006-5-7 23:44:48 |只看该作者
HOHO我们组滴孩子也来捧场了哈~
欢迎欢迎~
好好考GT
有空来坐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43
注册时间
2006-3-28
精华
0
帖子
5
29
发表于 2006-5-8 11:28:56 |只看该作者

报到

偶想10GT,一起搞 ,
很多年前曾经杀机鼎均,
可惜没有出去,
现在又回来了。
找几个朋友一起努力吧,
这个苦差事,需要互相鼓劲的!
我的QQ67799535,注明GTer!
祝贺每一个都有一个好结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0
发表于 2006-5-8 17:58: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ffy2007 于 2006-5-8 11:28 发表

祝贺每一个都有一个好结局!


:victory::victory::vict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E: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https://bbs.gter.net/thread-4491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