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原帖由 lovingmint 于 2006-5-3 20:51 发表 5T10G,正在拼5T啊!G还没有开始呢,考完5T再背红宝然后7月上新东方会不会晚阿, Ariel JJ?
原帖由 lujiaying 于 2006-4-24 13:33 发表 我现在在苏州今年10G,想在08 年去读pHD,关于material的,找G友一起努力!
原帖由 charlis789 于 2006-5-6 03:19 发表 我和你一样,08年也想去美国读PH.D,医学类的,报了今年的10G. 我的QQ 292896765 加我吧,大家一起努力. 加我说明是GT的朋友就OK了. 谢谢.
原帖由 蝴蝶结 于 2006-5-3 22:51 发表 小乖乖,先把5T拿下吧,G的事情不要想哈 不过5.13过了以后就要很辛苦了 上新东方之前红宝一定一定要先熟悉几遍 因为7月就该开始准备作文了,多数GTER对AW还是比较吃力的 晚了一点不要紧 重要的是肯下工夫肯 ...
中级会员
原帖由 wffy2007 于 2006-5-8 11:28 发表 祝贺每一个都有一个好结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