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蝴蝶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
寄托币
4867
注册时间
2005-8-4
精华
7
帖子
38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6
发表于 2006-5-25 12:43:19 |只看该作者
冒泡泡: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47
发表于 2006-5-26 13:19:31 |只看该作者
小丫头
有没有好好背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29
注册时间
2006-1-25
精华
0
帖子
3
48
发表于 2006-5-26 23:09:50 |只看该作者
10G  10G   努力种ING红宝树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5-12-29
精华
0
帖子
0
49
发表于 2006-5-27 12:00:55 |只看该作者
哎,5T考的不咋样,10G报名又晚了,现在还没定下机考时间呢,8月份是肯定没戏了,单词也还没背,真是痛苦呀,呵呵,不过还是来报个道,虽然不知结局怎样,我想这段备考的日子也将成为人生珍贵的经历和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加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5-12-29
精华
0
帖子
0
50
发表于 2006-5-27 12:01:31 |只看该作者
哎,5T考的不咋样,10G报名又晚了,现在还没定下机考时间呢,8月份是肯定没戏了,单词也还没背,真是痛苦呀,呵呵,不过还是来报个道,虽然不知结局怎样,我想这段备考的日子也将成为人生珍贵的经历和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加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06-5-17
精华
0
帖子
4
51
发表于 2006-5-28 10:45:4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302
注册时间
2005-12-4
精华
0
帖子
6
52
发表于 2006-5-28 12:23:42 |只看该作者
10G 在职报道
5 T 已经考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53
发表于 2006-5-29 13:59:59 |只看该作者
欢迎~
10月等你们的好消息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06-2-27
精华
0
帖子
0
54
发表于 2006-6-5 10:56:44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报到,07年申请EE 的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449
注册时间
2006-5-9
精华
0
帖子
6
55
发表于 2006-6-7 14:25:2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报道……

希望有ME的想申请Robotics的和我一起努力啊……我感觉学校那么多肯定找不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56
发表于 2006-6-7 15:14: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eaishu 于 2006-6-7 14:25 发表
希望有ME的想申请Robotics的和我一起努力啊……我感觉学校那么多肯定找不完的……


恩找学校的确很痛苦的说。。。
边背词边开始准备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05-9-13
精华
0
帖子
1
57
发表于 2006-6-13 23:46:59 |只看该作者

问好几个傻问题

5T考完    胜负未卜
想考10G,不知道什么时候报名
考完什么时候出成绩
还来得及申请07fall吗?
期待高人回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58
发表于 2006-6-13 23:51: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alixlew 于 2006-6-13 23:46 发表
5T考完    胜负未卜
想考10G,不知道什么时候报名
考完什么时候出成绩
还来得及申请07fall吗?
期待高人回应


5T就要出成绩了吧
10G现在就该报名了哦
考完1个月左右出成绩
申请来得及放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
注册时间
2006-6-11
精华
0
帖子
0
59
发表于 2006-6-14 16:10:24 |只看该作者
10G报道
8.16机考   成都
呜呜~~~~
一起努力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60
发表于 2006-6-15 17:04:02 |只看该作者
10G滴同学们
AW要开始准备了哦
大热天的确很辛苦
你们要坚持要加油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E: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https://bbs.gter.net/thread-4491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