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673|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我悲伤沉痛的初战上外T经-心灵震荡!+以及上外的GUEST HOUSE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66
注册时间
2006-3-12
精华
3
帖子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2:31: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由于第一次要在上外考试,所以考前我在网上读了很多关于上外的考场情况,读到
的大多数是负面的,可惜GGJJ,DDMM的话我都没有认认真真牢记心头!而那些考场经验提示里所提到的问题我都不幸遇到了。


因为在城市的另一头,路程上就要近两个小时的公车,在加上下午还要考TSE,想在上午考完TOFEL后的中午一个多小时里有个安静的环境整理下TSE思路。所以考试的前一天我抵达了上外的GUEST HOUSE,也许抵达的那一天就预示了这人生当中最难忘的一天的开始。咬牙将小猪里的所有交上,领了房卡,踏进房间的那一刻就晕!上外的GUEST HOUSE 外是轻轨,是高架!!!!单层玻璃非密封玻璃窗根本不隔音!!我先是用枕头捂着耳朵,然后开始试着进行一串串连绵不断的数羊,辗转多时后,最后我将窗外高架的车流声想象成海涛声…进入了梦乡!而黄昏六点还有小插曲: 隔壁两个房间的那间的那屋正开着门打麻将!!!GUEST HOUSE里有很多是租给留学中介的房子,也许这是他们的业余生活吧,强烈抗议后总算是平静下来,可是已近八点了!心绪开始不宁,窗外的轻轨还在呼啸而过,车流嗽嗽嗽地来回奔驰穿越似乎永不停息!夜晚声音渐渐稀疏起来,轰隆的轻轨也在十一多后停歇,而早上四点半我又被窗外新一轮的车水马龙声惊醒了 ….

第二天按照报名时候发的提示7:50抵达,门口已聚集了黑压压一片学生,八点还未开门,直到过了五分才开始开了半扇门,刚到了指定教室,两位阿姨模样的大嫂紧张兮兮地突然呵道: 等一下,别进来!还没有好啊!我被她们的吼声着实吓了一跳!总算进去了,突然又被说什么考场走错了,而所谓的走错是阿姨误认为考场是按照准考证号安排的...总算大家坐定了,本本发下来后,那阿姨就宣布开始写作文了!我着实吓了一跳,我说表格还没有填啊!!新的小老师也有些不知所措,紧张地说,那开始填表吧!...我在第一排靠门的,两位阿姨竟坐在我的前面开始窃窃私语…我的天啊!和我网上读到的情形一模一样啊!!在极度的紧张情况下我开始奋笔疾书…而座位前的窃窃私语的阿姨在挑战着我的极限….

….开始考听力了,PART A…那阿姨突然走到我的面前,将手伸到我的桌前,在我的证件旁摸索到了我的准考证,(我们安排在电教室里,前面有快隔板)我在低头听录音,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的眼前的一双手吓了一跳!然后只听她啪的一声将准考证带有照片的那张纸撕了下来…..而旁边的另一阿姨又过来阻止道:“呆会儿再收吧 …. ”于是她又走到我的桌前啪的将纸放回…我被突然其来的这一切着实是被搅地肾上腺素急剧上升….我平时听力最多错误也是4,5个啊….而我现在…天啊 ….

开始考语法了,老师将一只钟拨到了所谓的考试时间,然后斜斜搁在最左边的室内空调上,我坐在最右边的靠门最右第一排,带着眼镜斜着头才能艰难看到…而刚开始考语法的时候,那阿姨又开始来收那另一半带有照片的准考证另了….只听到她一排排过来,啪啪地撕准考证件….上帝啊,准考证是在考试当中收的吗?

大家开始上厕所,都很急,木制的地板蓬蓬蓬蓬的铿锵地回响着….天啊,关于地板的提示也读到的过呀!!!
而我语法平时最多也是2-4个啊…
我抬头看不到时间,要转首,向左,伸项方能看到 …所以索性埋头… 突然老师宣布停笔开始做阅读了,我心里一惊!我竟还有十题语法!!!我真怀疑那钟准不?天杀的那两位阿姨一圈收完了准考证竟坐在我的座位前开始点准考证又窃窃私欲起来,读到的呀,天呀,我读到过的场景呀!!!我的极限已到了最终,我上去拍了那两人的后背,说到:“你们两个人不要再说话了!”…我开始开快车…在几次三番地干扰后,在极度紧张和焦虑下,阅读超级特快,真是一目十行啊!等到涂完了所有的圈,我悲伤地发现,离结束还有二十多分钟 …我不知道涂地是什么了,我只想尽快完成….我看到有人离开了 …我也甚至想到了放弃,但是我没有,这场考试渴盼已久,数千汗水,通宵排队,背水一战…我没有退路 …
上外,上外,天上来的外星人,不可思议啊!怎么会安排阿姨来参加如此严肃的国际考试监考!

。。。
。。。
。。。
。。。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20
寄托币
42376
注册时间
2005-11-21
精华
25
帖子
1164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6-5-15 12:37:48 |只看该作者
准考证通常是进教室之前就收了阿。同情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15
注册时间
2006-1-19
精华
2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06-5-15 12:41:54 |只看该作者
这种考点应该被剔出  太过分了
托您的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66
注册时间
2006-3-12
精华
3
帖子
22
地板
发表于 2006-5-15 12:51:24 |只看该作者
读到二楼的INFO,是这样的啊!泪突然涌了上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50
注册时间
2006-3-27
精华
0
帖子
12
5
发表于 2006-5-15 13:05:54 |只看该作者
深圳比上海好,上海是没人情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
寄托币
2637
注册时间
2006-2-25
精华
1
帖子
81
6
发表于 2006-5-15 13:06:09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上外考的,我这边的情况还可以,没有受到什么骚扰,监考老师都还挺负责任地帮我们解决问题的,所以觉得上外考场好像不如别人说的那么糟糕

上外的GUEST HOUSE我一向都不喜欢,建议以后如果有人要作留宿打算的话,到附近的锦江之星吧,估计会好一点

楼主,不要想太多了,考完就放松一下,结果没有出来什么都还说不准的,说不定比你想象的要好得多呢

ps.身为监考人员居然在考场说话打扰学生,很过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040
注册时间
2005-2-3
精华
0
帖子
13
7
发表于 2006-5-15 13:09:43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强烈建议打电话给ETS投诉,不停得打!还可以去上外门口立牌抗议!
0610G#Google Talk:<undoerlc@gmail.com>#@SH_Life is of strenuous endeavour._The journey is reward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4699
注册时间
2004-12-14
精华
0
帖子
19
8
发表于 2006-5-15 13:14: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nowflake21cn 于 2006-5-15 12:51 发表
读到二楼的INFO,是这样的啊!泪突然涌了上来。。。


是啊,楼主坚持住!

你那个考场太不付责任了

你可以去投诉它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9
发表于 2006-5-15 13:14:2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陪你一起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98
注册时间
2006-5-1
精华
0
帖子
7
10
发表于 2006-5-15 13:37:49 |只看该作者
哎,这种事情本来不该发生,但还是发生了,中国人素质有代提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611
注册时间
2006-4-5
精华
2
帖子
5
11
发表于 2006-5-15 13:40:24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监考怎么是这个样子阿...楼主我陪你去咬他们...
Life is unfair,kill yourself or get over i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4
寄托币
34650
注册时间
2005-2-11
精华
11
帖子
24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12
发表于 2006-5-15 15:43: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sey8192 于 2006-5-15 06:05 发表
深圳比上海好,上海是没人情的地方



我觉得你的话过于偏激~~我也在上外考得试什么都没有发生~~老师还允许提前看作文
yidi的人生~~独一无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9
注册时间
2006-4-1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06-5-15 15:51:26 |只看该作者

心疼啊!上外天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86
寄托币
37016
注册时间
2006-2-9
精华
9
帖子
320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Virgo处女座 GRE斩浪之魂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6-5-15 16:22:28 |只看该作者
上外的人怎么这样啊.
同情LZ.表难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7
注册时间
2006-3-11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06-5-15 16:40:10 |只看该作者
杭州的考场也不怎么样
听力都是录音机外放的,回响特别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悲伤沉痛的初战上外T经-心灵震荡!+以及上外的GUEST HOUS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悲伤沉痛的初战上外T经-心灵震荡!+以及上外的GUEST HOUSE
https://bbs.gter.net/thread-4637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