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nowflake21c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我悲伤沉痛的初战上外T经-心灵震荡!+以及上外的GUEST HOUSE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66
注册时间
2006-3-12
精华
3
帖子
22
31
发表于 2006-5-16 18:14: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didi 于 2006-5-16 17:11 发表
我以前也在上外考,觉得还挺好,虽然蛮同情你,但我想还是得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抗干扰能力,可能搂住太紧张了


是啊,当我在考试前读到所有有关上外考场的负面报道的时候,我也在自忖,怎么会是这样的。。。匪夷所思啊。。。考试的时候聊天。。。颠倒的考试程序。。。议事之人在事之外。。。横看成岭,侧成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71
注册时间
2004-10-4
精华
1
帖子
1
32
发表于 2006-5-17 10:10:09 |只看该作者
偶也上外考得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上善若水,过而不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
注册时间
2006-5-2
精华
0
帖子
0
33
发表于 2006-5-17 12:31:23 |只看该作者
考试也是考自己的心理素质和抗干扰能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28
注册时间
2005-12-9
精华
0
帖子
17
34
发表于 2006-5-17 14:52:11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这里一直骂那些恶心的考场和监考老师也没有用,还是要去学校举报之类的比较好,至少不要害到后来人是吧
我在上海交大考的,老师非常好的,而且很有经验很懂的,录音里说什么,她就动作师范给我们看。后来考听力还有一排同学听不到,她出去找人修,我们趁这时把听力全看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2
注册时间
2005-5-6
精华
0
帖子
1
35
发表于 2006-5-17 15:37:25 |只看该作者
上海实在是太冷漠的地方

一定要投诉他们  如果是我  就会当场拉住那几个人 然后叫嚷着去找有关部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66
注册时间
2006-3-12
精华
3
帖子
22
36
发表于 2006-5-17 18:39: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ado2003 于 2006-5-17 15:37 发表
上海实在是太冷漠的地方

一定要投诉他们  如果是我  就会当场拉住那几个人 然后叫嚷着去找有关部门


这样是豪迈,义气凛然,我也想把她们一把拎到校长办公室,可是如果自己一吼不是影响到别的同学了吗。。。再说考场秩序一开始就打乱了,赶紧要在30中的限制内赶完作文哪里有时间去制止。。。不过到了阅读实在忍不住了,对她们警告到: HI YOU TWO,STOP TALK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94
注册时间
2005-4-5
精华
1
帖子
0
37
发表于 2006-5-17 20:06:56 |只看该作者
考生不需要也不应该为考试环境考虑的,这是一个考点应该保证的。

同情楼主,没办法了,陪你一起祈祷发挥超常的成绩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05-7-28
精华
0
帖子
4
38
发表于 2006-5-18 10:59:38 |只看该作者
应该投诉,抱怨有什么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39
发表于 2006-5-18 13:16:24 |只看该作者
同情楼主!抗议一下!估计监考的没啥经验,也太不负责了!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5
注册时间
2006-4-16
精华
0
帖子
1
40
发表于 2006-5-18 14:00:50 |只看该作者
同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0
帖子
3
41
发表于 2006-5-26 01:11:19 |只看该作者
晕,还有这样的考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06-1-22
精华
0
帖子
0
42
发表于 2006-5-26 08:39:07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考场在上外毕竟少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208
注册时间
2005-4-1
精华
0
帖子
6
43
发表于 2006-5-26 18:34:41 |只看该作者
天杀的监考!
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06-4-13
精华
0
帖子
6
44
发表于 2006-6-3 20:42:14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投诉他们,太过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悲伤沉痛的初战上外T经-心灵震荡!+以及上外的GUEST HOUS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悲伤沉痛的初战上外T经-心灵震荡!+以及上外的GUEST HOUSE
https://bbs.gter.net/thread-4637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