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已签到,明天再来
签到领寄托币
GO
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
论坛
›
美国留学版
›
美国留学
›
精华IV区--飞跃感想
›
我的申请血泪史及经验教训(增加背景及申请结果)
发表帖子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43377
|
回复:
53
[感想temp]
我的申请血泪史及经验教训(增加背景及申请结果)
[复制链接]
daisymuhe
UID: 173888
daisymuh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5-12-7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寄托币
253
声望
1
注册时间
2004-8-9
阅读权限
20
帖子
5
精华
2
积分
213
UID
173888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21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7 积分
声望
1
寄托币
253
注册时间
2004-8-9
精华
2
帖子
5
主页
发消息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06-7-13 00:20:11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一直想写些关于出国准备的经历,好歹为伊奋斗了三年了,最后以自费去了一专业排名挺高综合排名五十几的学校告终。同时也算是发扬毛爷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传统吧。。。
出国的念头产生于大一暑假,当时仅仅为打发时光学习英语加认识下所谓的新东方而参加的托福班,很不小心地改变了我大学乃至人生的轨迹。
事物的产生总是有其必然性与偶然性的。这个偶然接触到的出国之路成为了我必然的选择。当然,这种必然与我本身的性格及理想是一致的。
从小积累下来的唯有读书高的观念决定了我必然不可能满足于本科学历;而覆盖于全中国的荒谬可笑的大学教育模式使我对考研这条路充满绝望(考研的兄弟姐妹们原谅我,从实用的角度来说考研这玩意对某很多人还是有极大的优势的,但大家都明白,这不是为了真正所谓学知识搞研究是吧),在这种环境下,出国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所以,出国于其说是一种选择,不如说是一种逃避,一种对于一个可预见的平庸的未来的逃避。
此外,出国本身对我的吸引力还在于一种由于对自我的不满意而产生出的自我放逐的渴望以及对于挑战而产生的成就感和自我实现。
而当时,出国在我眼中不过是考考GT,寄寄材料,之后就可以翘着二郎脚坐收OFFER的过程。
然而,之后的经历证明,GT在整个出国准备中,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起了很小一部分作用;虽说其几乎占满了我整整两年的大学生活。
在当时,我还天真的以为,在出国,考研,找工作的三岔路口,出国可进可退:学好外语数学,考研总也不愁;而找工作,似乎也不存在找不到的问题。然而一方面在出国消耗了绝大部分时间与精力的情况下,当真是连尝试另两条路的心情都是奢侈;另一方面,中国特色的人口而带来的竞争,使每条路都颇为艰难,且我相信任何一个有出国志向之人都不会愿意曲就那些所谓的没有选择的选择。
我从来不曾后悔出国这一决定,但却必须警示与我当年有同样想法的后来者:出国是一件极度劳心劳力的事,一旦决定了,很难回头。所以请谨重决定。
如果你做好了把寒暑假都贡献给学习,几个月放弃自己的兴趣爱好及课余活动从早到晚泡在图书馆以及处理种咱无尽杂事、克服种种无法预期
困难的准备,那么,欢迎加入出国大军,因为,这意味着找到了一条即使不谈恋爱也会让生活充实无比的方法。
-----------------------------------------------------------------------
关于出国准备的各个要素,容我一一道来。
1。GPA
千万表小瞧了这个玩意,在本科学校已定,GT,论文等本来就没有什么区别而PS,RL这种东西有缺乏可信度的情况下,高GPA显然极具优势,很多人甚至将其排在所有条件的第一位。
当然,这么好的东西,当然来之不易。其意味着三年间对于任何一门学科都不能放松警惕,意味着选课时时时要把老师的打分高低放在第一位,意味着考试要绝对以老师的标准为重心,意味着必要时需要与极度厌恶之老师周旋。。。
当然,以上经验或许并不具有普遍经验,但却是我真真实实血泪教训。
刚进大学时着实痛痛快快玩了一学期,但由于期末复习还算认真,居然成绩还不错;然,而后的几个学期,在认识到了成绩的重要性并为之拼搏了之后,结果却不理想,究其原因,一来是自己极为不稳定的心态作祟,一来则是完全错误理解大学里所谓考试:以前总觉得只要牢牢掌握知识就会有好结果,后来才发现,非也非也。应付绝大多数大学考试,其实不用认真听课,不用认真做笔记,不用认真做题,只要做到:点名要到,作业要交(哪怕是抄的),考试一切为提纲为中心(当然,这个提纲也是要各个老师那儿都打听一番,综合一下,一份考卷就差不多了);当然,如果有闲情逸致,跟老师搞好关系才是王道。
或许很功利,但为了GPA,有些牺牲在所难免。
2。GRE
准备GRE的那三个月,真当是我人生中最辛苦也最充实的一段时光了,每天强迫自己挑战极限,每天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进步,痛并快乐着。
虽然在上文中我反复说了,这个东西其实不那么重要,但其的确是出国的一道通行证。拿不到此通行证,就证明你没有这个能力出国。
其的谓经检规则什么有太多权威人士在讨论,我也不多说什么了,自己觉得比较有用的一点经验就是背单词。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注意,千万表一遍从头背到尾,及时复习巩固才是王道,个人认为杨鹏的集中突破法还是很有效的,如果觉得太累,可以适当的减量,比如说,他那上面一天三个单元,那完全可以自己减到二个或是一个半单元这样,但一定要坚持复习。
3。TOEFL
这个东西实在应人而异,原有基础不同,所做准备天差地别。
一点经验:关于作文,当时我和我同学决定组成二人小组,每周四天晚上贡献给作文,具体安排是随机抽题,然后限时两个人同时开始写(开始的一个月基本上是一小时),之后互改。绝对是精改,通常要改上两个小时。其结果是,我由最初GRE作文3。5的破水平上升至看
21世纪
都觉得多少有点弱的水平。
4。选校(特别针对背景不是特别强的,不适于牛人)
GT搞定,GPA也差不多了,可以说是硬件设施全了,你以为可以放松警惕了?大错特错,没准这关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至少,我认为,我就是败在这一步上。
第一步是定位,如果本科是清华北大中科大之类GPA,GT又高,或是有牛论文,那么不用怀疑,你就是传说中的牛人,多研究研究什么专业方向呀,凭自己的兴趣去挑选牛校吧,别忘了找个稍逊的垫底就OK了。
如果你是像我一样的情况:学校在国外并不出名,GPA,GT都不出众,可还是想着奖学金,那么注意好以下几个方面,还是很有希望的。
A。牛校?算了吧。其实刚开始时,年少轻狂,多少有点不甘心,总幻想着那些名校在看腻了牡丹芍药会偶尔垂青一下其他小花小草,所以还是申请了三所30之前的,事实证明,米国人还是死板的。完完全全就是丢钱,人家都毫不犹豫地给出拒信。和我背景差不多的同学也都有相同体会。所以,表多花心思在这些学校上了,如果实在不甘心,就申请个一所心仪的吧,就当完整一下人生,千万表多了,父母的钱还不是好挣的。
B。如果有师兄师姐在某个学校,赶快加入申请名单!或是看到某个学校的现任学校这个系的学生名单上有校友,也表犹豫,选上选上!许是中国人太过聪明,愚笨的米国人对我们的信用度深怀恐惧,有面前的事实作保证,谁还相信那看得到摸不着的PS呢。如果能跟这位前辈联系上,那是更好不过啦,没准一份奖学金就此砸下来了。
同理,如果你们学校有哪个老师曾在米国某校呆过,混得不错太差,那么,选上选上,然后死缠烂打也要巴着他写封推荐信。
C。摸清每个目标学校的惯例也很重要,有的学校对国际学生极不友好,有些对中国人毫不客气,还有些对非名校完全忽视。。。这些东西搞清楚,则可少走好多弯路。途径当然是各大网站以及自己的前辈们。
D。PHD OR MASTER?当初以为只有PHD才有可能有奖,于是一股脑儿全选了PHD,后来证明,这又是受到来自以牛人为主的留学权威人士的影响。事实上,PHD的确经费要多得多,但竞争也激烈很多,背景不强,毫无优势,可能性其实很小。反之,申MASTER,竞争少,人家倒反而给你个半奖,三分之一奖的。
所以正确的做法当是:对于申请学校中比较好的,前50或是前70--看个人啦,大多数申请MASTER,后面的学校就大多申PHD。因为较好的学校竞争激烈,PHD的全奖可能完全没戏,而MASTER倒反而能给个AD,且好学校经费多,跟教授打打太极,没准主有部分奖了,何况,拿个半奖去这些学校或许比拿全奖去读差一些的学校对前途更有利。
5。PS & RL
这麻烦的东西折磨了我两三个月,使我过了大学中最无聊最堕落的俩月。。。天天一边烦着,一边用电视剧打发时光。
这两样东西都是鸡肋,可不是要好好准备,所谓经验么就是,准备这些东西的时侯,往往是大四上,表为了这些东西放弃投找工作投简历的机会,一来这个时侯召人的大多是牛公司,笔试面试什么也蛮有意思,权当见见世面了;如能荣幸录用,或是先当个实习生,那更好啦,一方面丰富经历一方面也有了退路。
6。后期活动。
当把那一个个大邮包寄出的时侯,感觉送出了一坨坨希望,同时也放松了警惕,以为可以坐等OFFER了,当然,大牛们完全可以这样,到时侯没准备一堆教授围着你团团转呢,可是对于背景不硬的同学们来说,大错特错----当然,这也是我失败的另一个原因。
时刻谨记:你背景不强,或许没有硬伤,可也处于教授心目中那一个可有可无的位置,所以,这不是摆谱的时侯,你的未来掌握在人家手里呢,你不积极主动一点咋行?
能套磁最好,不能也多少隔段时间关心一下进度什么的,其他方面不占优势了,好歹多表现点诚意吧,没准教授从后补名单上挑人时脑中灵光一闪就是你的名字,那就发了~~
如果碰到什么面试什么,那可是绝佳的好机会,一定要充分准备,如果不小心没准备好,那也没关系,面完马上一封EMAIL过去,最好第二天再打个电话,事先想好讲什么,打过去,弥补一下,同时也充分表现诚意。
总之,只要表把人家惹烦了,越多联系越好。
暂时先想到这么多了,先发上来,再想到什么以后再补充吧。
祝各位留学的同学们心想事成.
-------------------------------------------------------------------------------------------------------
我的背景:
本科:隶属211工程,但明显不是牛校,且偏重文科,历史上走出国之路的人相当少。
专业:应用数理统计
GRE:800+520+3.5
TOEFL:617+4.5
GMAT:690+5.5(考这个只为多一点选择,也没多花时间准备)
申请结果:
REJECT:UMICH,UVIRGINIA,UIUC,WATERLOO(没啥说的,都属于考虑都不考虑直接发 据信的)
PSU,BAYLOR,IOWA-STATE,TENNESSEE,UA,FSU(这个学校很BT,1月就发拒信了,而且我们班申请这个学校的无一幸免,包括最好拿到OSU的FELLOWSHIP的大牛)
AD: UCONN,UPITT(这两个是我们系凡申请的都拿到了AD的,但学费都暴贵)
TAMU,UMBC,OREGON-STATE,UWM(这个学校申请的MBA),OHIO-STATE
希望能有帮助。
[
本帖最后由 daisymuhe 于 2006-7-15 10:17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
声望
收起
理由
GraciasFF
+ 1
太棒了!!说的好啊!!同时出国大军,写得 ...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26Fall祈福求offer,包灵验!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jun
UID: 2148769
songjun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6-8-2
在线时间
2 小时
寄托币
38713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5-10-16
阅读权限
50
帖子
9640
精华
1
积分
51763
UID
2148769
长老三袋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主页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7-13 00:32:55
|
只看该作者
顶啊!加精吧~
双非DIY美硕申请总结
使用道具
举报
tationwei
UID: 2109971
tationwei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1-2-11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寄托币
9558
声望
9
注册时间
2005-6-19
阅读权限
50
帖子
36
精华
3
积分
9117
UID
2109971
长老一袋
长老一袋, 积分 91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83 积分
声望
9
寄托币
9558
注册时间
2005-6-19
精华
3
帖子
36
主页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7-13 00:38: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孙立人
抗日名将
1923年赴美次年毕业于
普度大学
后毕业于
弗州军事学院
使用道具
举报
deathlord
UID: 2189635
deathlord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寄托币
1437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2-20
阅读权限
25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1356
UID
2189635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1356, 距离下一级还需 -606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437
注册时间
2006-2-20
精华
0
帖子
16
主页
发消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7-13 01:07:12
|
只看该作者
好文,坐地板顶
虽千万人吾往矣
I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deathlord
UID: 2189635
deathlord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寄托币
1437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2-20
阅读权限
25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1356
UID
2189635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1356, 距离下一级还需 -606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437
注册时间
2006-2-20
精华
0
帖子
16
主页
发消息
5
楼
发表于 2006-7-13 01:12:3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是什么专业的?
虽千万人吾往矣
I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xxxxxxxxxx
UID: 210272
xxxxxxxxxx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9-26
在线时间
99 小时
寄托币
187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5-5-9
阅读权限
25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1533
UID
210272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15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783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879
注册时间
2005-5-9
精华
3
帖子
0
主页
发消息
6
楼
发表于 2006-7-13 03:45:16
|
只看该作者
好文!
使用道具
举报
lonely_natalie
UID: 2228902
lonely_natali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3185
声望
1
注册时间
2006-7-11
阅读权限
35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3313
UID
2228902
特级会员
特级会员, 积分 3313,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3 积分
声望
1
寄托币
3185
注册时间
2006-7-11
精华
0
帖子
41
主页
发消息
7
楼
发表于 2006-7-13 07:18:2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们老是说教育体系的问题呢
很多时候我们必须去适应游戏规则,在国内是这样,出国也是,只是游戏规则不同而已
LZ的话够精辟,总结的好
GPA这家伙,哎,费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daisymuhe
UID: 173888
daisymuh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5-12-7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寄托币
253
声望
1
注册时间
2004-8-9
阅读权限
20
帖子
5
精华
2
积分
213
UID
173888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21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7 积分
声望
1
寄托币
253
注册时间
2004-8-9
精华
2
帖子
5
主页
发消息
8
楼
发表于 2006-7-13 08: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deathlord 的帖子
本科是统计,申请的也是统计。
使用道具
举报
星星草
UID: 160662
星星草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1-3-2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寄托币
3501
声望
34
注册时间
2004-4-5
阅读权限
40
帖子
24
精华
3
积分
3379
UID
160662
超级会员
超级会员, 积分 3379,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21 积分
声望
34
寄托币
3501
注册时间
2004-4-5
精华
3
帖子
24
主页
发消息
9
楼
发表于 2006-7-13 09:50:11
|
只看该作者
ding
我会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extension
UID: 2189820
extension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10-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2697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2-21
阅读权限
30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2397
UID
2189820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2397, 距离下一级还需 -797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697
注册时间
2006-2-21
精华
0
帖子
24
主页
发消息
10
楼
发表于 2006-7-13 09:50:57
|
只看该作者
Good!
Thx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LloydRodman
UID: 2160010
LloydRodman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6-19
在线时间
62 小时
寄托币
2220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5-11-20
阅读权限
30
帖子
67
精华
0
积分
2124
UID
2160010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21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524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220
注册时间
2005-11-20
精华
0
帖子
67
主页
发消息
11
楼
发表于 2006-7-13 10:04: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否介绍下背景呢?
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人模狗样
UID: 165422
人模狗样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4-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304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4-5-26
阅读权限
35
帖子
22
精华
1
积分
2839
UID
165422
特级会员
特级会员, 积分 28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1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3049
注册时间
2004-5-26
精华
1
帖子
22
主页
发消息
12
楼
发表于 2006-7-13 10:13:42
|
只看该作者
写得不错,顶顶~
边走,边看;边听,边聊;边哭,边笑;慢慢变老
使用道具
举报
纯朴素
UID: 2125349
纯朴素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490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5-8-7
阅读权限
35
帖子
36
精华
1
积分
4321
UID
2125349
特级会员
特级会员, 积分 4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21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4909
注册时间
2005-8-7
精华
1
帖子
36
主页
发消息
13
楼
发表于 2006-7-13 12:38: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指导在黑暗中奋斗的07gters~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薯元帅
UID: 2196335
白薯元帅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5-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3385
声望
2
注册时间
2006-3-12
阅读权限
50
帖子
210
精华
2
积分
13819
UID
2196335
长老二袋
长老二袋, 积分 13819, 距离下一级还需 6181 积分
声望
2
寄托币
13385
注册时间
2006-3-12
精华
2
帖子
210
主页
发消息
14
楼
发表于 2006-7-13 12:46:09
|
只看该作者
好文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4you
UID: 192460
will4you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2-6-12
在线时间
98 小时
寄托币
1060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5-1-16
阅读权限
25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909
UID
192460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90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9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060
注册时间
2005-1-16
精华
0
帖子
6
主页
发消息
15
楼
发表于 2006-7-13 13:01:52
|
只看该作者
ding!
申请,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列表
RE: 我的申请血泪史及经验教训(增加背景及申请结果) [
修改
]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数理统计版
人文社科版
英国留学
香港澳门台湾留学申请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Q
本硕均211,但是硕士成果不多,边工作边申请企业博士可行吗?
A
运气也有一些吧,还是看实力的,HR筛材料,面试
Q
【杂问】如果transcripts是好几年前在学校打印的,上面有打印日期,那么现在作为申请材料提交上去会有啥问题嘛
A
没有问题,香港申请的实操中只要是真实材料就行,毕业后的同学很多都面临打印日期比较晚的情况,不用担心。
Q
提交港大申请之后没有立即收到邮件,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A
可以到系统里检查一下是否填错了邮箱,大部分专业都有回执的,可以查一查垃圾邮箱,如果还没有可以发邮件问问小蜜
Q
NUS MSc申請PhD難度請益
A
看你怎么想,msc申博士是有机会的,网传nus某项目有30%留校读博,压力会比较大。RA转phd有机会,但也有说这条路没以前好走了...
Q
【问答】如果工作几年申请学校的话有什么需要避开的点吗?比如脱产回来读书是否是一种减分行为呢?
A
不会减分的,算加分项了,国外很喜欢工作一段时间后再去读研,很正常。
more
IMT Nord Europe
Production, Manufacturing, Automation, Industrial
MSc
|
26Fall
|
Offer
乌普萨拉大学
MSc in Pharmaceutical Modelling
MSc
|
26Fall
|
Con Offer
McMaster University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Sc (Course-
MSc
|
26Fall
|
被拒
巴黎综合理工学院
物联网硕士 Master of Internet of Things
MSc
|
26Fall
|
AD无奖
more
26fall 欧陆 数学 选校
都没奖 剩下芬兰还有几个没消息,瑞典的奖学金应该还没开,不过概率应该不大 论排名和国际声誉的话,米理最好,而且课程硬核,学费便宜,但是生活费略贵,且意大利经济不好,有点乱 芬兰和瑞典学费差不多,芬兰应该生活费会少点 剩下几个没出的项目,哪个给奖就去哪个了,穷。都没奖的话,目前倾向哥德堡,课程安排也是相比之下比较满意的,不过还是觉得太贵TAT
读房产评估专业选RMIT还是WSU?
如题。两所学校均已下offer,但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课程的话两所学校出来都可以成为valuer, 且工作不好找程度相当。主要纠结的点为: 1.花费。RMIT学费比西悉尼贵,西悉尼还有6000刀奖学金,很诱人。墨尔本市中心的花费大概率比悉尼郊区高。 2.移民州担。维州政策和竞争稍稍微比新州有利一些。 3.课程设置。RMIT的课程似乎更偏向实践,法律金融什么都沾点,WSU的专业设置导向性很强,名字就叫房地产开发与评估。 感谢大家。
CS选Offer:IC ESE ACSE(应用计算科学与工程) vs NTU Applied AI(应用AI)
IC学校好点,但是NTU的专业更好?毕竟在计算机学院下
德国econ录取选择
波恩和曼海姆econ的选择,目前个人不排斥读博也不排斥就业,所以很纠结. 曼海姆是选课较为自由,据说就业支持好,校友资源较好,靠近法兰克福; 波恩传统econ学术路线,走学术的话上限较高。 喜欢偏向计量统计一些的方向。
more
米兰理工大学
面试形式:Zoom视频,一位教授+一位PhD学生语言:英语全程大概30分钟,面试官是一位女教授,意大利口音挺...
赫尔辛基大学
全程大概25分钟,面试官是一位女教授,人挺nice的,就是语速有点快。第一部分:闲聊开场(3-5分钟)她先让我...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我面的是建筑与城市设计,面试官是两位老师,一位教授一位PhD学生,全程围绕作品集展开。问题大概这些:"...
香港都会大学
2026-01-10,线下,普通话。签到10:40,整个流程大概90分钟。之前以为是群面,结果进去发现是AI面试,对着...
more
最新
精华
你绿色壁垒
好老婆工会给你
你民生
哈萨克国立大学官方授权招生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长期答疑 | 香港恒生大学 决策分析博士 现正招生!
11.24 19:00 | 港教大 全球高等教育文学硕士线上宣讲会等你了解!
多邻国考试上100分难吗?
【征稿】2026年未来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FCT 2026)
招聘外贸订单对接员
2025年最新最全多邻国测试的全面介绍,看完这篇文章就够了!
高管营销CMO课2025排行榜:北京大学项目正规权威首选
多邻国考试前电脑如何设置?要关闭哪些程序?
付费 求购 签证艺术 The Art of Visa 这本书 完整版
港中文比较及公众史学|让历史“活”起来的跨界玩家
闭眼入的正规研修班,北大 CMO 项目:最硬核的底层逻辑 + 实战工具
IP Paris MiE M1 在读体验
T30JD情况分享
KU Leuven MS Econ 上半学期结束,提供一个数据点
phd选校-选导师-材料准备-面试全流程分享
从普通211工科到美国Econ PhD
六级540-首考101-备考托福经验
荷兰硕士DIY留学申请指南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SU斯德哥尔摩大学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CTH查尔姆斯理工学院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KTH皇家理工学院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申请指南(完全版)
关于hku的两个跳板项目(theory/advanced research)
加硕coop指北
【干货】教你如何写MBA简历
普签 / 大龄 / 本科二学位 / DIY
新加坡MBA(NUS, NTU, SMU)申请心得及攻略
1
1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的申请血泪史及经验教训(增加背景及申请结果)
https://bbs.gter.net/thread-4938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积分 ,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