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hus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6-7-17
精华
0
帖子
0
151
发表于 2006-8-1 00:38:10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加入互助小组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52
发表于 2006-8-1 00:52:00 |只看该作者
你说:可不可以加入这个小组啊?
组长说:批准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53
发表于 2006-8-1 09:58: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silei 于 2006-7-31 23:19 发表
组员们都如此专注于复习以至于不上寄托么,呵呵


哪能不上呢~~
就是上了该苦恼的也依然苦恼啊~~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54
发表于 2006-8-1 10:45:54 |只看该作者

写一下最近的复习状况吧~~

发在自己的blog里的,就粘贴上来好了~
大家帮看看有什么问题不?


安静的寝室,一开始很不习惯,觉得随着大家的走空,june的心也跟着走空了~~

这两日,终于开始习惯了,安静的做题,累了就躺在床上翻几页杂书,然后起来接着复习~~

也不太讲究复习的进度了,其实很多事情都要做,

但只要尽力了,就算没有做完也不能怪自己了也~~


现在语法做到97年的了

很奇怪,从89-94年5月好像是一个阶段,语法越做越好,能控制在3个之内了;

然后到94月8月的突然一个大滑坡,接着又开始一个新的轮回,到96年10月,又在一个新的上升期,

等好容易把错误控制在3个以内后,昨天的97年1月又大滑坡了。

不过这回没有那么沮丧了,觉得可能是toefl考试针对的重点改变造成的;

等我把语法做到05年的,应该对所有的考点都熟悉了,到时候再怎么变化都不怕了~~


听力嘛,还在练习听抄,每天一期,要全部听抄是肯定来不及的,

所以再练个一两天就差不多了

其实00年之前的都还没怎么听过,既然时间来不及了,而且MP3效果也不好~~就权当泛听吧

只听一遍,然后找里面的习语来精听就可以了

关键是00年之后的,0203年的都精听过了,以后0001年的还得抓紧听完;


作文,一方面写提纲,另一方面要看一些例子和优秀的句型,

我觉得是该收集一些比较灵活的句式背一背的了,还有,把185个题目归归类,

哪些是学生学习的,哪些是业余爱好的,哪些是生活的,分得细一些不要紧;

这样的话,同样的一些理由和例子可以用在一类题目里,写的时候就得心应手了~~

写提纲也要讲求速度,因为考试的时候也只有3分钟时间写提纲而已。

可以写好了以后再看别人是怎么写的,完善自己的提纲~~

不过,那是时间来得及的话~~


单词也还在背,谁叫自己复习开始得晚呢,只能背多少是多少了,就每天早上一小时好了~~


还有18天了~~,打算前八天把语法、作文提纲和03年前的听力都搞定了

后面10天就用来总结语法错误,整理作文思路,模拟0405的真题(也算顺便保持听力水平和提高阅读速度)吧~~

还有就是,该开始调时差了,也为了顺利复习嘛,早上7点一定要起来,晚上11点半至少也该关灯躺下了,睡不着也躺着,适应了几天应该就会好的~~

嗯,就这半个多点月了,别问那么多,别担心出国之类的事情了,加油复习就是了~~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55
发表于 2006-8-1 13:11:14 |只看该作者
郁闷,家里电脑坏了,这会用手机上的寄托…这两天状态有所回升,但是语法还是要错四个左右,唉,现在还要背单词,郁闷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56
发表于 2006-8-1 13:20: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silei 于 2006-7-31 00:13 发表
来看看七组的朋友们复习得如何了

to#145:是不是对出题点还不够敏感?

我感觉还是比较敏感的啊,语法笔记我也一直在看,有些题目(主要是改错)拿着觉得两个地方都有错,就不知道选哪个了…而且有时候做题做昏了老是错不该错的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6
寄托币
46892
注册时间
2004-9-17
精华
52
帖子
50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57
发表于 2006-8-2 13:03: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unewind 于 2006-8-1 10:45 发表
发在自己的blog里的,就粘贴上来好了~
大家帮看看有什么问题不?


安静的寝室,一开始很不习惯,觉得随着大家的走空,june的心也跟着走空了~~

这两日,终于开始习惯了,安静的做题,累了就躺在床上翻几页 ...




语法太早的就不用做了,89-94的参考价值不大,重点是近年的。

作文写个自己的模板,能适合各类文题,考试时能加快写作速度。

你复习的很有套路,也掌握了TOEFL考试的要点,坚持下去,应该能取得个不错的成绩。
An opportunity is never lost but missed,
an opportunity missed is never lost but found by other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6
寄托币
46892
注册时间
2004-9-17
精华
52
帖子
50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58
发表于 2006-8-2 13:03:59 |只看该作者
我们组的人问题都比较少。不错。
An opportunity is never lost but missed,
an opportunity missed is never lost but found by other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59
发表于 2006-8-2 15:28:03 |只看该作者
唉...我的問題就是我明明有好多問題,但是表達不清楚....-.-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60
发表于 2006-8-2 15:48: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yon_tony 于 2006-8-2 13:03 发表




语法太早的就不用做了,89-94的参考价值不大,重点是近年的。

作文写个自己的模板,能适合各类文题,考试时能加快写作速度。

你复习的很有套路,也掌握了TOEFL考试的要点,坚持下去,应该能取得个不 ...


哈哈
谢谢斑竹鼓励~~
还有不到17天了,再坚持不下来也太浪费之前的努力了~~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61
发表于 2006-8-2 15:51: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6-8-2 15:28 发表
唉...我的問題就是我明明有好多問題,但是表達不清楚....-.-


还有就是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儿
但不是问就可以解决的
只好自己闷头练了~~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62
发表于 2006-8-2 15:51:52 |只看该作者
我現在還在背單詞晚不晚??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63
发表于 2006-8-2 16:19: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6-8-2 15:51 发表
我現在還在背單詞晚不晚??


try your best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64
发表于 2006-8-2 16:25:26 |只看该作者
現在正在看俞敏洪的FLASH語法視頻...


唉...語法現在越做越昏...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4
寄托币
27007
注册时间
2005-6-27
精华
10
帖子
89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165
发表于 2006-8-2 18:56: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6-8-2 16:25 发表
現在正在看俞敏洪的FLASH語法視頻...


唉...語法現在越做越昏...


个人认为只看王海波的语法笔记就OK了,
然后把自己所有的错题统统抄在一个本子上,
考试再看两边错题本就没问题了。
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type%26typeid%3D121
Try to get what I want,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