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hus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19
注册时间
2005-8-15
精华
0
帖子
7
181
发表于 2006-8-4 10:49:09 |只看该作者
请问有人在做新东方的黄皮阅读书吗?发现有些其中的答案不太对的.
passage 68 的3题答案选A但文中9行明显提到了B选项.10题
还有是否近年的阅读越发不按照顺序出题了?还是仅有少数题目顺序打乱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19
注册时间
2005-8-15
精华
0
帖子
7
182
发表于 2006-8-4 11:00: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silei 于 2006-8-4 00:49 发表


这个不会被认为是模板
表达"首先","其次""第一""第二"这些意思的词毕竟不是有无数个
放心用吧

我是说是否有模版的痕迹就会大大影响分数呢?感觉ets好像现在对这个搞得很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06-1-25
精华
0
帖子
0
183
发表于 2006-8-4 11:30:26 |只看该作者
呜呜,,为什么我没权限搜索了··········我想对答案,我想找pbt精华区那个历年答案的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84
发表于 2006-8-4 12:06: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虫子变蝴蝶 于 2006-8-4 11:30 发表
呜呜,,为什么我没权限搜索了··········我想对答案,我想找pbt精华区那个历年答案的帖···


是不是这个?
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extra=page%3D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85
发表于 2006-8-4 12:08: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8s8d8 于 2006-8-4 11:00 发表

我是说是否有模版的痕迹就会大大影响分数呢?感觉ets好像现在对这个搞得很严了。

非常严格

还是自己摸索一套模板出来吧.字数不要太多,否则难以扣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86
发表于 2006-8-4 12:14:42 |只看该作者
作文我覺得好說啊...

兩個小時背一篇模板就是了...-.-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9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0
帖子
6
187
发表于 2006-8-4 18:47:03 |只看该作者
可是想说好也不容易啊,呵呵

谁帮我看看这几个语法的问题http://edu.gter.net/viewthread.php?tid=507714&extra=page%3D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9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0
帖子
6
188
发表于 2006-8-4 21:40:34 |只看该作者
主题写作第三期,希望大家拍砖啊~
http://edu.gter.net/viewthread.php?tid=507806&extra=page%3D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9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0
帖子
6
189
发表于 2006-8-6 12:37:35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又写了一篇,互拍啊~

大家最近都没写作文啊?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extra=page%3D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90
发表于 2006-8-6 12:43:33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继续努力,还有两周了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91
发表于 2006-8-7 20:06:05 |只看该作者
這里人氣好低哦...

UP UP !!~~~~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38
注册时间
2006-8-5
精华
0
帖子
2
192
发表于 2006-8-7 20:14:34 |只看该作者
互助小组是虾米意思.....猫猫能加入咩?我也是8T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93
发表于 2006-8-7 21:33:05 |只看该作者
大家复习得如何了?

互助小组就是互相帮助复习8T的小组.
请自行选择目前人数较少的组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94
发表于 2006-8-7 22:57:14 |只看该作者
語法狀態不錯...
閱讀注意改進勒方法以后現在也一般錯4-8個勒...

就是聽力還是很不穩定...4-12個...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95
发表于 2006-8-7 23:07: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6-8-7 22:57 发表
語法狀態不錯...
閱讀注意改進勒方法以后現在也一般錯4-8個勒...

就是聽力還是很不穩定...4-12個...


有进步就是好事:victory:
听力是不是比较做得比较疲惫了? 给耳朵放一天假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