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ssilei 于 2006-8-4 00:49 发表 这个不会被认为是模板 表达"首先","其次""第一""第二"这些意思的词毕竟不是有无数个 放心用吧
新手上路
荣誉版主
原帖由 虫子变蝴蝶 于 2006-8-4 11:30 发表 呜呜,,为什么我没权限搜索了··········我想对答案,我想找pbt精华区那个历年答案的帖···
原帖由 c8s8d8 于 2006-8-4 11:00 发表 我是说是否有模版的痕迹就会大大影响分数呢?感觉ets好像现在对这个搞得很严了。
初级会员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6-8-7 22:57 发表 語法狀態不錯... 閱讀注意改進勒方法以后現在也一般錯4-8個勒... 就是聽力還是很不穩定...4-12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