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hus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96
发表于 2006-8-8 10:59:30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又做了一套題...發現聽力part a 現在老是要錯4,5個...

瘋了瘋了...
而且錯的都是莫名其妙...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97
发表于 2006-8-9 10:55:34 |只看该作者
02年10月得閱讀第三篇....-.-
瘋了一共11題,錯了5題...
怎么辦怎么辦?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98
发表于 2006-8-11 01:31: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6-8-9 10:55 发表
02年10月得閱讀第三篇....-.-
瘋了一共11題,錯了5題...
怎么辦怎么辦?

只是一篇阅读,不要慌.乱了阵脚就不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4
寄托币
27007
注册时间
2005-6-27
精华
10
帖子
89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199
发表于 2006-8-11 18:56:29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加油啊!
有什么问题尽快问。。
Try to get what I want,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200
发表于 2006-8-13 21:17:01 |只看该作者

周末两天的模考

前几日一直在整理作文题纲,星期五晚上熬夜才写完了~
没赶上之前的大家的模考,就自己每天一期的来了~~
目标倒也不高,600最好,580以上对我而言就够用了。作文4分也行了。当然,还是要求高一点好,但是,不是时间也不够了嘛~~

昨天是0405,听力错了15个,狂打击,仔细听来觉得是自己短对话有时候走神了,多模几次应该能有提高,长段子也没有别的方法了,唯多找找感觉吧,反正我对听力的要求不高,真考试时别错超过12个就阿弥陀佛了~~
语法一个;
阅读错了8个,主要还是一开始太多不确定的就有点心慌了,因为对阅读还是有一点点信心的,结果,花时间最多的第一篇居然错了5个,而后面紧赶慢赶得4篇也只错了3个。以后,该下狠心猜的还是得猜。分析了一下这8个错误,5个单词题,3个细节题。单词明明认识,但是考的意思很偏,比如edge,我是第一次知道有“优势”的意思,还剩下5天了,也来不及补了,就凭感觉走吧。

今天的0408,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听力再次受打击了,18个~~
尤其是长段子,一听不明白就连着错,居然有两次连错4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语法还是一个,很粗心的错误,悔啊~~;
阅读对答案的时候狂打击了一通,连题都不想回看了,结果上来一看,发现大家都觉得0408的阅读答案有问题的,那就好那就好,对了一下版上有人贴出来的参考答案,好像错了6个。勉强可以接受了,但是还是不能满意,要是阅读能提到到4个以上,就不用太担心听力发挥不好怎么办了~~

btw,作文是自己随手捡的题目,只是每次注意讨论的方面是不一样的。觉得写得还说得过去,关键是总算能勉强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了。这两天再抓紧时间分类题库总结模板啥的,应该到时候会更顺手一些。

嗯,不知道大家复习得怎么样了?都加油啊~~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01
发表于 2006-8-15 14:46:15 |只看该作者
还有4天了,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0
注册时间
2006-2-24
精华
0
帖子
2
202
发表于 2006-8-16 07:52:12 |只看该作者
请教~~
有些作文题,比如 书和经验哪个更重要  通过阅读和通过实践学习哪个更重要
之类的 实质上两个都重要 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选择
但是这样摸板实在不好套,
可不可以这样写?

先说A重要,给三条理由
让步段来说虽然A 很好 但是有些情况不适用,此时应选择B,应当根据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但是大部分情况,B是有缺点的,所以还是A好。
结尾段 A B都不能少 但是A重要。

另外,有些compare的题目,也可以用这种结构吗?
多谢!!
虫儿就要变蝴蝶
QQ34976448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03
发表于 2006-8-16 10:13:13 |只看该作者
你给的模板太复杂了,
"让步段来说虽然A 很好 但是有些情况不适用,此时应选择B,应当根据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但是大部分情况,B是有缺点的,所以还是A好"
这个部分容易把人搅晕.

你可以不绝对地支持某一方.写成:
1  开头
2.B在某些情况下合适
3.但是A的使用面更广
4.A还有什么优点
4, 总结,A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0
注册时间
2006-2-24
精华
0
帖子
2
204
发表于 2006-8-20 22:44:13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谢谢各位帮住过哦的GGJJDDMM~~
大家一起杀鸡哈~
虫儿就要变蝴蝶
QQ349764486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